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泰国METALEX首秀!感受新松的“变”与“不变”

2019-11-21 17:13 性质:转载 作者:新松机器人 来源:新松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1月20日,泰国国际机床和金属加工机械展览会(METALEX)于曼谷盛大启幕。新松与东南亚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工业盛会首次携手,上演了工业4.0时代下的中国智造“下南洋”。从历史悠久的北...

2019年11月20日,泰国国际机床和金属加工机械展览会(METALEX)于曼谷盛大启幕。新松与东南亚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工业盛会首次携手,上演了工业4.0时代下的中国智造“下南洋”。从历史悠久的北京现代开放的上海,从莱纳河畔的汉诺威到密歇根湖岸的芝加哥……亮相曼谷是新松工业盛会之旅的续章,还是国际化全新阶段的开始?下面,让我们共赴东南亚,感受新松在METALEX舞台上的“变”“不变”

不变!

关注客户痛点,赋能之心永恒

新松坚持立足行业痛点与客户需求开展技术创新,“将智慧世界带给每一个行业,每一个人”是新松的使命担当。泰国客户现场高效运作的自动化装配检测生产线,英国智能车间内整系统通过欧盟CE认证的移动机器人,俄罗斯大地上气势恢宏的物流自动化立体仓库……一幅幅充满创造伟力与科技色彩的画卷铺满世界版图,彰显着新松人执着坚守的赋能之心。

在展会现场,新松再一次倾听世界心声,助力全球发展。多家东南亚地区知名厂商莅临新松展位,与新松共同探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有效手段。新松团队与到访来宾热情互动,期待与东南亚伙伴携手推进东南亚工业4.0实施发展。

图:知名厂商到访

改变!

国际化征程因地制宜,因时而进

新松的国际伙伴包罗万象,从高度发达的欧洲企业,到奋起直追的亚非力量。新松坚持从市场中来,到市场中去的国际化发展战略,因地制宜动态规划与客户需求最为匹配的智能产品和服务。

东南亚地区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的“全面发力”期,庞大的市场空间也意味着更多亟待填补的自动化缺口,当地对智能装备的需求不仅在于技术“高度”,更在于产品线“广度”。作为全球机器人产品线最全的企业,新松立足当地需求,本次展会携工业机器人移动机器人协作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等多系列技术与产品亮相展会,为广大东南亚客户提供更为多样化、人性化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新松SR10C工业机器人智能锡焊单元首次公开展出。全新的机器人产品,全新的智能锡焊技术,开拓了全新的应用领域,新松智能锡焊单元已在5G基础设备的生产加工环节发挥着重要作用。该单元采用SR10C工业机器人与视觉系统模块化集成设计,造型美观,部署灵活。机器人运作敏捷,焊接全程力度可控,重复定位精度达±0.05mm。通过视觉系统实现焊接位置检测与补偿,完美模拟工匠焊接技艺,满足高标准的工艺节拍与精度要求。新松智能锡焊单元有效解决了传统人工锡焊成品一致性差、焊接效率低、严重危害人体健康等弊端,并根据振子外导体、滤波器、功分板等不同电子元件的焊接应用提供了成熟的解决方案。

新松自然轮廓导航轻载移动机器人运用新松自主研发的自然轮廓导航技术,通过软件算法对环境轮廓进行识别并定位,运行速度可达2m/s,定位精度可达±5mm。与传统导航方式相比,部署更为灵活,现场施工量小,极大缩短了安装周期。机器人车身轻小,采用差速轮系,可在狭小通道中自如运行。车体最大负载50Kg,具有强大的移载设备扩展性,灵活搭载皮带机、滚筒机、推挽机构、升降机构等多种对接运输设备,可广泛应用在电子、3C、快递等行业。

新松GCR20-1100协作机器人通过搭载拧紧模组以及螺钉自动供钉系统,高效完成发动机缸体的拧紧作业。在拧紧过程中,螺钉自动供钉系统通过控制单元完成出钉速度的把控及缺料提醒。拧紧模组通过传感器检测螺钉到位状态,电动数控螺丝刀利用深度传感器及扭矩检测确认螺钉拧紧,实现多位置快速拧紧工作。GCR20-1100协作机器人因其减速机传动力矩的卓越表现以及适宜的臂展长度,扭矩值已达行业领先水平。

作为一款性能优越的轻量化商用机器人,松果PRO可以替代大厅服务人员完成高重复性工作,如迎宾取号、咨询接待、业务引导、信息查询等,大大减轻了大厅服务人员的劳动强度,使他们能够更大发挥其专业价值。松果PRO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知识库,广泛应用在税务、银行、机场、促销导购服务等多个领域。

作为中国古代神话传说中的神兽,哮天犬在中国民间家喻户晓,有着仰天长啸、昂首迈进的美好寓意。四足机器人“哮天”是新松自主研发的创新产品,通过仿生结构设计提高摆腿频率,增大行走速度,可匹配激光、视觉等多种传感器,并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二次开发。“哮天”具有非连续地面支撑的特点和较强的机动性,可自主判断触地情况,能够跨越崎岖复杂的地形,具备在非结构化环境中的应用潜力,未来可替代人类进入危化领域完成特殊作业。

心向远方,风雨兼程。回顾新松的发展历程,不变的创新基因,带来了技术与产品的巨变;不变的使命担当,带来了制造模式的更迭;不变的赋能之心,带来了国际征程的新篇……坚守必有回响,前行必达彼岸,METALEX是新松本年度参展国际盛会的收官之战,但这艘巨轮驶向世界海洋的远航之旅,才刚刚开始!

携手新松,享受奋进者的风景!

相约METALEX,我们不见不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