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肥电视台聚焦智能AGV 8月7日莅临安徽宇锋参观采访

2019-08-15 14:24 性质:转载 作者:宇锋智能工业车辆 来源:宇锋智能工业车辆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8月7日,合肥市广播电视台记者一行来到安徽宇锋仓储设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采访。公司项卫锋总经理和AGV技术工程师凌工在生产调试现场接受采访。...

  2019年8月7日,合肥市广播电视台记者一行来到安徽宇锋仓储设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采访。公司项卫锋总经理和AGV技术工程师凌工在生产调试现场接受采访。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对安徽宇锋的营销中心、产品生产与调试中心、技术研发中心等进行了全方位拍摄,期间,项总为记者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科研方向,以及未来搬运机器人在行业运用方面的前景。

  随后,凌工陪同记者组参观了AGV项目调试现场,并介绍了目前公司自研的激光导航、磁导航技术以及机器人系统集成的应用。

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智能仓储搬运系统的科技创新公司,以理念技术领先脱颖于中国搬运车辆之城合肥。公司的核心产品包括以激光无轨导航, 激光自然导航,视觉自主导航,二维码惯性导航等为核心的智能机器人搬运平台,以及功能强大的机器人管理调度系统,我们专业为市场提供一流的工业仓储搬运智能化解决方案。 公司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中国科学院车等国内前沿移动机器人技术团队,持续助力“中国制造 2025”;智能搬运机器人覆盖标准无人搬运车辆、定制的非标准化无人搬运车辆。

公司以“低碳环保”为立足点,减少资源消耗及污染,为人类提供更多的绿色搬运设备,造福于人类,保护绿色家园。不断创新求发展,将“创新、融合 、绿色”理念贯穿到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不断开发满足市场需求的新产品。 专业化、高素质、开拓进取、充满活力的团队,以全方位的技能、良好的信誉个职业道德,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个性化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