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康机器人携“高效物流”方案参展LogiMAT China

2019-04-16 09:15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聚焦内部物流与智能仓储,以“智能,效率,创新”为主题,LogiMAT China 2019于4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海康威视携最新移动机器人物流方案展现LogiMAT China展...

  

  聚焦内部物流智能仓储,以“智能,效率,创新”为主题,LogiMAT China 2019于4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此次LogiMAT China,海康机器人聚焦智能制造和智慧物流,前沿物流领域产品与科技感十足的展示形式相结合,携最新移动机器人物流方案亮相展会现场,充分贴近实际工厂周转物料的搬运场景及物流读码场景,令国内外专业观展客户耳目一新。


  行业前沿新技术、新产品、新物流的应用成为展会一大亮点。海康威视移动机器人作为更具柔性的物流流转载体,可按需实施,灵活调整路线,充分展现了内物流解决方案的多样性和灵活性,实现柔性化生产线,提高场地利用率。

  海康威视多面读码系统通过多个超高分辨率智能读码器的灵活组合,使得面单读取过程免受快件摆放方式的限制,对货箱上的物料信息进行全方位的条码读取并完成体积测量。同时,自主研发的读码软件可将信息融合过滤并上传,实现包裹信息采集无人化操作,大幅提高作业效率及读码率。


  AGV网记者现场对海康威视移动机器人事业部总经理杨卓进行了现场采访,杨总表示,海康机器人致力于推动物流机器人的市场推广和实际应用,依托集团产业优势,给合视觉产品技术在物流领域应用的重量级机器视觉产品。


  DWS多面扫码的技术应用,具有多种组合方案,读码识别率达99.9%,可大大降低人的劳动力,提高生产效率。海康威视注重移动机器人的工业化发展,以实际应用为导向为客户解决物流难题,本届展会展示了海康威视在智能物流机器人综合解决方案,助力中国智能移动物流机器人“高效”发展。


  在静态展区,海康威视还展出了多款智能读码器、AGV导航读码器、立体相机、镜头、光源、读码一体化套件、读码系统等机器视觉产品,全系列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物流读码领域,助力客户实现实时的快件包裹多面信息采集,减少前端物流作业人员50%,采集效率提高35%以上。


海康威视移动机器人事业部总经理杨卓(右)与我网记者合影


  值得一提的是,海康威视潜伏系列机器人MR-Q3-600CE凭借革新的设计理念,诠释了设计美学和功能特性的完美结合,最终从5500余件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摘得红点奖:2019产品设计奖。

  据了解,MR-Q3-600CE是海康威视潜伏系列机器人继荣获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金奖、2018德国红点奖、2018中国设计智造大奖“金智奖”后,再次问鼎国际级产品/工业设计大奖。同时,海康威视移动机器人持有“国内首张AGV全指令CE证书”及“国内首张工业4.0证书”,深度参与物流机器人标准制定,并且历经匠心打磨、迭代与严苛测试,可靠的规模化产能保障稳定的交付周期,从设计、研发、制造等多个维度在移动机器人蓝海时代中,凭借硬实力脱颖而出。

  海康机器人专注机器人核心技术,聚焦工业视觉传感应用,海康威视移动机器人与机器视觉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电子设备制造、汽车制造、电商快递、零售、第三方物流、食品饮料、光伏与医药等众多行业。通过技术与场景相结合,加速推进传统制造型企业在生产与管理等环节的智能化升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