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荣誉榜】恭贺未来机器人视觉导航叉车AGV荣获金手指奖.创新产品奖

2018-07-04 13:40 性质:转载 作者:未来机器人 来源:未来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日,在2018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上,在一片喝彩声中,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再次摘得一枚大奖--金手指奖.创新产品奖,而获得此殊荣的产品便是未来机器人创新研究并取得市场认可...

昨日,在2018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上,在一片喝彩声中,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再次摘得一枚大奖--金手指奖.创新产品奖,而获得此殊荣的产品便是未来机器人创新研究并取得市场认可的视觉导航叉车AGV。该奖对未来机器人以及未来机器人的产品,既是挑战,也是认可与勉励。

未来机器人视觉导航叉车AGV(视觉导航托盘式叉车AGV、视觉导航平衡重式叉车AGV、视觉导航前移式叉车AGV、视觉导航牵引车AGV),即是在原有人工叉车上,通过加装未来机器人研发的视觉智能导航模块,使其由人工叉车升级为无人叉车。该视觉智能导航模块主要有传感、定位、控制、通讯四大功能。其中,传感,是以相机为主的多种传感器进行采集和预处理;导航,是指基于传感数据(图像为主)的定位;控制,包括路径规划、末端执行器运动规划、底层电机控制;通讯,用于接受中控的调度指令、向中控反馈AGV状态等。该视觉智能导航模块的优点包括:集成化程度高、通用性高、模块化程度高、即插即用便于改装生产。

视觉智能导航模块

目前,未来机器人的4款视觉导航叉车AGV已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中,包括电商物流、航空物流、新零售快消品、家电、新能源、汽车零配件等行业龙头企业,并拥有超过20个不同场景下的应用案例。应用场景涵盖:电商物流大件地堆库、中件高架库,家电原材料库,新能源电池生产线,汽车零配件仓库,快消品生产线和成品仓等;应用流程涵盖:入库、出库、分拣、转运、补货等。

视觉导航托盘式叉车AGV在某大型电商物流现场运行


视觉导航平衡重式叉车AGV在某大型第三方物流现场运行


视觉导航牵引车AGV在某大型汽车车现场运行


“金手指奖•2018年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创新大奖”评选活动是由CIROS 组委会联袂弗戈工业传媒和MM《现代制造》全媒体平台共同组织的,旨在为工业机器人技术领域的产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搭建最佳品牌传播展示平台,并借助CIROS2018展会资源及影响力向行业用户和市场推介这些创新产品与方案,以实现智能制造的产业化应用。本着独立、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历经三个多月的网上投票与专家评选,严格参照评选标准(创新、畅销、影响、价值)而评出的。未来机器人不负众望,最终摘得此枚大奖。感谢各届朋友、专家的大力支持,未来机器人将砥砺前行,继续前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