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 | 速感科技获评2017年“启迪之星”称号企业

2017-12-05 06:40 性质:转载 作者:速感科技 来源:速感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清华大学首届“一带一路”合作论坛暨第九届启迪创新论坛在昆明举办。在启迪创新论坛开幕式上,2017年度“启迪之星”企业名单发布。速感科技在短短的三年时间内,迅速成长为人工智能行业的...

近日,清华大学首届“一带一路”合作论坛暨第九届启迪创新论坛在昆明举办。在启迪创新论坛开幕式上,2017年度“启迪之星”企业名单发布。速感科技在短短的三年时间内,迅速成长为人工智能行业的领跑企业,聚焦于为行业内用户提供完整且低成本的视觉算法及关键元器件一体化的成熟解决方案。在本次的评选中速感科技凭借行业领先的创新能力及技术研发实力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入围2017“启迪之星”企业名单。

“启迪之星”企业授牌仪式

论坛上公布了2017年度10家获得“启迪之星”称号的企业,关注更早期的潜力型科技创业公司。启迪控股常务副总裁陈鸿波、副总裁蔡晓卫、高级副总裁臧明、孵化业务总监沈全洪为2017年度“启迪之星”企业授牌。

“启迪之星”培育计划是由清华科技园启迪控股发起,主要面向较早期的“拥有领先的行业创新技术或基于技术的商业模式”的创业项目,立足启迪之星全球孵化网络,通过“孵化服务+创业培训+天使投资+开放平台”的方式,发掘推动科技创新创业项目,为“钻石计划”储备优质企业。

从2013年开始,先后诞生了5批“启迪之星”企业,累计45家。在2013-2016年度的35家“启迪之星”企业中,已经有6家企业完成B轮融资,18家企业完成A轮以上融资,占比50%以上,累计融资额12亿。

此次获评“启迪之星”称号企业,是对速感科技技术研发能力及市场发展前景的高度肯定,更是企业综合实力的充分体现。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首批前沿科技企业,速感科技在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为主体,不断攻克业内共性技术难题并取得多项产业化成果。未来速感科技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加强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为推进机器视觉领域的发展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附:2017年度“启迪之星”企业名单如下

上海幸云科技有限公司

速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华砺智行(武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鲸鹳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海尔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深度未来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左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融多易科技有限公司

郑州数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凡米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