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频充电时代来临 Micropower发布多款新品

2017-11-10 17:34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0日,双十一前夕,世界电池充电和电源市场的领导者Micropower在上海浦东新区金穗路新办公楼内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MicropowerGroupVP副总裁GustafssonTorbjörn...

  11月10日,双十一前夕,世界电池充电和电源市场的领导者Micropower上海浦东新区金穗路新办公楼内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Micropower Group VP副总裁Gustafsson Torbjörn、拓碧亚机电(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军、拓碧亚机电(上海)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张伟及来自丰田林德永恒力科朗、海斯特为代表的叉车主机厂和永合力为代表的租赁公司。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拓碧亚机电(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军

  拓碧亚机电(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军先生首先感谢莅临现场的嘉宾,并简要介绍了Micropower在中国的发展情况,同时公布了Micropower在中国市场即将启用中文商标“迈科瑞宝”,是Micropower的译音,方便中国客户更容易记住,旨在更贴切中国市场。


产品介绍现场

  发布会上,Micropower向现场嘉宾及媒体介绍并展示了来自瑞典的高频充电机系列、B+MU2电池管理单元等新品,对BBC电池优选系统、插头的安全插拔功能等新功能进行介绍和演示。同时,首次对外展示了专为锂电池进行快速充电的LION充电机及未来将在中国推出的锂电池LionBrix系统。


Micropower Group VP副总裁Gustafsson Torbjörn

  Micropower Group VP副总裁Gustafsson Torbjörn出席了发布会并发表致词,他表示,“Micropower成立于1984年,拥有全系列的电池充电系统和解决方案,集团从2012年开始扩张计划,上海公司便是在那时成立的。包括像中国在内的高速发展中国家,开始注重环境污染,对绿色能源,节能高效的产品需求与日俱增。互联网+大力发展,智能化产品已成趋势,我们也在更多地开发智能化充电机。随着中国电商行业的快速发展,对叉车等物料转移设备的需要越来越灵敏,因此,关于充电机来说,快充理念就显得尤为重要。以往的铅酸电池充电有必要每次都需满充,而高频快充完全能够脱节这样的充电形式,做到随充随用,完全满足叉车一天两班工作。此外,锂电池是未来的趋势,我们深刻认识到面对行业趋势和客户对高品质安全充电机的需求,将陆续把锂电池及系统带到中国市场上,实现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为保障叉车、AGV的能源充电安全贡献一份力。”


产品介绍现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