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IROS2017—ING,海内外观展者慕名而来——RAPID再次引爆全场

2017-07-08 11:38 性质:转载 作者:品创智能 来源:品创智能科技汇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IROS2017第6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仅仅一天,整个展馆就有超过十万人次的参观量,云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机器人爱好者。如此高人气,在国际著名的机器人展览会历...

  CIROS2017第6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仅仅一天,整个展馆就有超过十万人次的参观量,云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机器人爱好者。如此高人气,在国际著名的机器人展览会历史上也是少见。

  北京品创智能的“家庭陪护”机器人RAPID自然是赚足了大家的眼球。即第一天展露了自己“远程替身”、“听音辨位”、“超声避障”等武艺之后。国外业内的技术人员纷纷慕名而来,寻求技术上的交流合作。现阶段国内外的服务业市场都处在一个事态很好的上升阶段,因此,服务型机器人的开发更是加快了日程。而RAPID作为服务型机器人的先驱者,对整个机器人领域的意义是十分重大的,它的出现,为人类的生活提供了很多便利。

  说好的是“家庭陪护”机器人,自然是特别吸引老人们的注意力。让老人们对它纷纷产生了好奇?那它又是怎么做到的“陪护”呢?让我现在为你娓娓道来......

  中国的城市化日趋严重,农村的“空巢老人”越来越多,地域的问题阻隔了很多孩子们的孝心,当你拥有一台RAPID,它所具备的语音模块,可以随时和老人聊天,消除它老人的孤寂,通过网络帮助老人了解时事新闻。而且RAPID上外接的血糖仪,血压仪等设备,则可以随时随地的查看老人的身体状况。如果你还是不放心老人的时候,你就可以随时随地的登陆RAPID第一时间观看老人的一些情况,让你能够百分百的放心。

  上次说RAPID的十八般武艺还没有说完,而在今天,RAPID再次向世人展现它非同一般的武艺,这正是科技的魅力之处。如果RAPID没电了怎么办?说好的陪护,总不能让老人家们每次都看着它吧,还要给它充电。这不,RAPID自己也不同意。

  当RAPID的察觉自己快没电的时候,“自动回充”功能便可以让RAPID自己找到“回家”的路,无需你做任何操作。RAPID这样便可以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的陪护在老人身边了。

  CIROS2017机器人展览会已经过去两天了,展会剩下的时间不多了,走过路过,不容错过,还没有来看RAPID的小伙伴赶快来看我吧,记得我在NH馆E025展位等你啊!

  北京品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英国Guidance Automation公司在国内的经销商,负责Guidance产品在国内的销售,支持及相关项目开发服务。

  Guidance Automation公司为全球最好的AGV制导、导航和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总部设在英国莱切斯特。公司有20年的服务、配套及项目管理经验,专业从事AGV导航及电动叉车改造。

方案包括:

1 基于二维码导航系统 (SURFACE)

• Surface二维码导航方案是通过采集到的第一个二维码确定自身位置。
• 从当前二维码确定自身位置,利用下一个采集到的条形码信息 对当前位置点进行修正 。
• 与许多基于条形码导航的方案不同,AGV不是靠一个个条形码 进行驱动,Surface方案中条形码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校准车辆 在环境中的位置,并有效的防止误差的积累。


2 基于激光反射板导航系统 (BEACON)

• 重复精度可达±4mm。
• Guidance Automation提供的激光扫描仪的范围为 1-45m。
• 角分辨率可达0.005°。

3 基于环境视觉导航系统 (SCENE)
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AGV激光导航方式

• 无需布置任何的反射装置,根据SLAM算法自动生成地图。
• 扫描范围30m 重复精度±1cm。
• 可以进行有效的避障及防撞。

产品包括:

1导航模块
 每一种导航方式均有自己的模块。
2 地图制作软件
每一种导航方式均有自己的地图绘制软件。

3 车辆运动控制器
 万能型车辆控制器(KingPIN),作为导航解决方案中的核心组件,控制器兼容所有的导航方式(磁条,激光 等等),并能兼容大部分电机生产厂家的产品。

4车辆交通管理软件
可同时调度100+的AGV工作,自由的路线规划,先进的车辆管理方式。

  品创联拓做为国内唯一的代理商,具有丰富的产品培训及项目实施经验,愿和客户一起共同进步,促进AGV行业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