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品创智能出席第六届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2017-03-14 10:08 性质:转载 作者:品创智能 来源:品创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天津国际机器人展已有过五届的成功举办,作为业内重要的合作共赢平台,受到了行业的高度关注,知名企业竞相参展。本届展会汇聚了20多个国际和地区的400多家机器人相关企业参展,成为国内最大...

  天津国际机器人展已有过五届的成功举办,作为业内重要的合作共赢平台,受到了行业的高度关注,知名企业竞相参展。本届展会汇聚了20多个国际和地区的400多家机器人相关企业参展,成为国内最大的机器人产业链专业展览会。

  品创智能携RAPID机器人及激光导航产品出席了这次展会,RAPID机器人在众多的机器人产品中间脱颖而出,受到了广泛而又深切的关注,大家在对RAPID机器人进行了初步的了解之后,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观看了现场的使用演示。

  在观看了使用演示之后,客户给予了一致的好评,表示RAPID远程替身机器人可以给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实时的随心所欲的音视频交流可以节约洽谈时间,节省差旅成本,节省人力资源的消耗,扩大企业影响范围,循迹功能在工厂及变电站等场所的巡检中也能发挥重要的作用,也有客户对RAPID的使用场景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甚至是以前我们没有想到的领域,都有可能会有很好的应用效果。

  品创智能的一系列的激光导航产品也受到了很多AGV及叉车生产厂家的关注,有BEACON类的反光板激光导航,轮廓线激光导航,二维码导航等产品,其中基于SLAM算法的轮廓线导航精度可达±1cm更是在国内的AGV产业中属于最先进的产品类型。

  品创智能有着丰富的技术积累,专业的研发团队,一直走在替身机器人研发的前列,相信我们的机器人RAPID会伴随着新老客户快速的发展,稳定的进步,走向辉煌的明天。

  RAPID不仅仅是一台机器,更是自由穿梭于世界各地的入口。RAPID实时伴您徜徉于您的理想目的地!让您分身有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