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为伍尔特集团 (Würth) 打造一个完美的示范性基地 – TGW穿梭车系统

2016-12-10 17:42 性质:转载 来源:TGW China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穿梭车系统共有38层,货叉伸缩可调节到最大三深,170,000个货位,设有6条巷道,这些都是根据公司的业务流程量身定制设计的。

  新建的立体库为电子元器件制造商 - 伍尔特集团提供了灵活易于扩展的自动物流解决方案,并为后续的2018年和2023年的再次扩建做准备,是一个理想的“标杆工厂”。

  货物一到达物流中心,经符合人机工程学的拆垛站拆垛,就被输送到收货区域的输送线上。纸箱被贴上一个唯一的条形码,并且自动进行体积测量,根据实际的装载尺寸来决定在穿梭车仓库中的最佳存储类型,使存储能力实现最大化。穿梭车系统共有38层,货叉伸缩可调节到最大三深,170,000个货位,设有6条巷道,这些都是根据公司的业务流程量身定制设计的。每条巷道配有11台穿梭车,通过巷道末端的升降机完成换层,使得整个系统更易于扩展。66台穿梭车在仓库中穿梭运行,可以完成纸箱和周转箱的直接处理,每条巷道每小时可以完成600次的双循环存取作业。

  穿梭车入库区和工作站之间有一条中央高性能环线,用来将包裹配送至订单拣选区域、打包区域和存储区域。整个系统配有10个货到人拣选工作站,操作员直接从周转箱中完成拣选流程。工作站为1:2的设计,每个工作站均设有两个源料箱,将货物拣选至四个订单料箱,其中的三个用来处理多件订单,剩下的一个用来处理单件订单。此外,工作站的整体设计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配有带照明的倾斜台,可以提供更加轻松的拣选流程。

  打包之后,货物被输送到2条带自动贴标机的输送环线内,完成贴标后,继续被输送至位于一楼的带80条卸货道口的装运环线上,准备装车待运。

  小编说:该解决方案应用了模块化的系统,更易于扩展,早在该系统的初期规划阶段就已将未来扩展等问题考虑在内:如果未来需要更大的容量,只需简单地增加穿梭车的数量即可;如果业务模式或货物结构发生变化,抑或是订单量的增长,也可以对这些需求快速做出响应。该项目也赢得了客户的满意,帮助他们轻松应对未来订单量的增长,使得他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相关阅读: TGW 特格威 穿梭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