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解决方案 > 正文

重新定义性能:超快速的安全协作机器人

2016-07-08 15:06 性质:转载 来源:史陶比尔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慕尼黑举行的2016年国际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贸易博览会(Automatica2016)期间,史陶比尔工业机器人事业部秉承其“人与机器”的理念,不仅展示了全新产品,更展现了工业自动化的全新境界。...

  在慕尼黑举行的2016年国际机器人自动化技术贸易博览会(Automatica2016)期间,史陶比尔工业机器人事业部秉承其“人与机器”的理念,不仅展示了全新产品,更展现了工业自动化的全新境界。会上展示的新一代TX2机器人系列符合工业4.0标准,代表了新一代可以与人安全协作、共享工作空间的机器人,并满足制造业对大流量和小批量生产不断变动的需求。

相关阅读: 史陶比尔 Automatica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