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解决方案 > 正文

美国运动服饰零售商LIDS的自动化货到人物流系统

2016-05-04 16:18 性质:转载 作者:Swisslog 来源:瑞仕格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LIDSSports集团是一家著名零售公司,主营官方授权及品牌服饰、帽子、配件等,产品种类繁多,涵盖了专业运动队与校园运动队,拥有大批热爱运动并追求时尚的消费者。...

  美国LIDS Sports集团是一家著名零售公司,主营官方授权及品牌服饰、帽子、配件等,产品种类繁多,涵盖了专业运动队与校园运动队,拥有大批热爱运动并追求时尚的消费者。

  LIDS Sports集团在其位于美国Indianapolis的主配送中心使用了Swisslog货到人解决方案——备受赞誉的AutoStore自动存储系统,包含22,246个料箱、30台小车、5个拣选站台。该方案使得LIDS Sports在原有的建筑内同时实现了存储能力与系统流量的提升。


  LIDS旗下的LIDS and Locker Room始终致力于随时随地提供任何运动队的产品,使用Swisslog解决方案后,LIDS有能力更好地继续履行这一承诺。最重要的是,随着我司业务的持续扩大,这套方案也能够随之扩展,使我们的客户能够享受到一如既往的快捷高效的订单处理流程。

——LIDS Sports Group运营副总裁

Tony DeFrench

  系统数据

  • 30台小车

  • 22,246个料箱

  • 5个高速拣选站台

  • 140,000个SKU


  关于瑞仕格

  瑞仕格是全球领先的仓储及配送物流系统集成商,为具有前瞻性思维的仓库及配送中心客户设计、开发、交付一流的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瑞仕格在全球2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2,500名雇员。现在,瑞仕格是国际知名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KUKA集团的新成员。



相关阅读: 瑞仕格 Swisslog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