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解决方案 > 正文

德国著名有机食品公司选择瑞仕格CycloneCarrier多层穿梭车方案

2016-04-07 14:52 性质:转载 来源:瑞仕格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lnatura是德国著名有机食品连锁超市。2013年,Swisslog为Alnatura成功交付一座位于德国Lorchs的全自动化高架库,该高架库为全木质结构...

  Alnatura是德国著名有机食品连锁超市。2013年,Swisslog为Alnatura成功交付一座位于德国Lorchs的全自动化高架库,该高架库为全木质结构,充分体现Alnatura公司崇尚自然环保的理念(详情请戳:德国Alnatura配送中心:全球独有的全木质结构食品高架库);今年3月,Alnatura决定与Swisslog再度合作,依托后者在自动化仓储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技术能力,在Lorchs配送中心实施创新、动态解决方案:CycloneCarrier多层穿梭系统。该系统预计将于2017年初投入运行。

  随着Alnatura的业务持续大幅增长,需供货的配送商与门店所组成的配送网络也在不断拓展,为应对这一局势,Alnatura公司认为高成本效益、高效的物流流程至关重要,并决定实施Swisslog最新的CycloneCarrier小件库穿梭车系统。本项目的目标是:对配送至超过100家Alnatura门店的少量药店商品进行集中供货管理。

含2条巷道的穿梭库

  本项目的一期方案是一座含2条巷道的穿梭库,包含:

  4个货架单元

  19层货架

  32辆穿梭车

  13,480个料箱位

  料箱输送系统,连接自动化小件库和预处理区域

  3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拣选站台

  2个预包装站台

  1个发货箱码垛站台

整个系统均根据Alnatura的需求量身定制。

  如客户需要,仍有足够空间供后期追加货架单元和穿梭车。

  Swisslog中欧总经理Daniel Hauser:“为实现供货结构从分散到集中的转型,需要流畅的物流流程和高性能、高可用性的物流设备。Alnatura在这个重要项目中再次选择信赖Swisslog,我们深感荣幸。”

  2016年3月8日至10日,在德国举行了全球物流行业的领先展览会,同时也是欧洲最大的内部物流行业年度盛会——LogiMAT。展会期间,CycloneCarrier多层穿梭车系统也在Swisslog展台与物流领域的专业观众们见面啦。现场的情况如何呢?
  关于瑞仕格(Swisslog)

  瑞仕格是全球领先的仓储及配送物流系统集成商,为具有前瞻性思维的仓库及配送中心客户设计、开发、交付一流的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瑞仕格在全球2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2,500名雇员。现在,瑞仕格是国际知名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KUKA集团的新成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