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鼎集成开启一站式“在线服务”,持续为客户企业提供科技支撑!

2020-03-23 16:11 性质:转载 作者:中鼎集成 来源:中鼎集成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疫情不能隔断用户服务,中鼎集成全新上线一站式“在线服务”,拉近空间距离,开启企业运营新模式~现在,一切都在如火如荼的推进中!“在线销售”促进企业业务创新中鼎人十八般武艺齐上阵,24小时热...

疫情不能隔断用户服务,

中鼎集成全新上线一站式“在线服务”

拉近空间距离,开启企业运营新模式~现在,一切都在如火如荼的推进中!

“在线销售”促进企业业务创新

中鼎人十八般武艺齐上阵,24小时热线电话通道、视频会议、在线直播等新模式,可以让客户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就能享受非常详细专业的咨询、调研、技术服务,真正意义上实现营销、生产、项目实施一站式无缝对接。

项目正式启动后,中鼎就会派出专业的实施团队进行项目驻场,直到确保项目顺利落地

每个项目,都是中鼎人鼎力配合的成果~

“在线调试”专业技术服务

中鼎集成推出安全可靠的“在线调试”,通过专业的技术工程师为用户提供使用调试、应用安装、系统更新、问题诊断等软件服务。

客户手持终端app也能支持更新~

“在线发货”货运轨迹实时跟踪

通过私有云部署各项目货物,供应商的供货与客户间的发货均通过私有云详细记录,实时跟踪所有物流正逆向流转信息。

现在很多项目现场已经都陆续到货啦!

“在线生产”AI+数据助力高效复工复产

利用大数据分析和AI技术,为企业迅速建立设计、生产、制造保障,通过智能化管理让企业科技防疫和精准排产同步进行。

“在线培训”员工随时“充电”提升业务技能

防疫期间,中鼎集成上线“在线培训”,采取“零接触”网络线上课堂的方式,及时将学习培训执行到位,助力员工修炼内功,技能再提升。

培训中,大家都非常认真,写下满满的笔记!

通过此次疫情考验,中鼎集成从逆境中找到突破点,让整个中鼎集成的服务水准提升到了新高度,大大提升了中鼎集成的核心竞争力。同时,数字化运营对于物流装备产业的发展也是一次新尝试,获得的经验与科技成果将会为之后探索新的发展机会奠定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