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如何保养锂电池,海豚之星AGV机器人有妙招

2020-03-23 16:03 性质:转载 作者:海豚之星 来源:海豚之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出现了不少工厂无法正常复工,员工不能准时返工等现象,放假前签下的单也因为特殊时期往后延迟了,不能按时交货,对客户、工厂都有较大的损失,但是AGV机器人可以有效地帮助大家解决这些问题。...

近期出现了不少工厂无法正常复工,员工不能准时返工等现象,放假前签下的单也因为特殊时期往后延迟了,不能按时交货,对客户、工厂都有较大的损失,但是AGV机器人可以有效地帮助大家解决这些问题。

智能AGV目前在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日益增长,说是形成了一股“潮流”也不为过,传统制造行业为了能够提高生产效率而大批量采购AGV小车等智能化设备的现象已不足为奇,可以这么说,AGV机器人在制造行业智能化转型的道路上出了不少力,占着重要地位。毕竟AGV机器人可以代替工人们去完成危险、有害且重复的作业,帮助企业减少人工的高成本,增加生产、分拣、挑选等作业的精度并能够大幅度提高工作的效率,缩短生产周期,对于工厂来说日后的收益是可见的。但如今正处于特殊时期,假期被延迟,工厂无法准时复工,年前购买的AGV机器人被放置,不少厂家担心AGV机器人的电池状况,下面海豚之星AGV机器人针对锂电池的保养以及维护做个简单提示:

1、面临放假时,请于放假前先将锂电池的电量充满,之后要确保急停开关、电源是否关闭,以防出现自放电等现象;

2、存放锂电池,需要将其从AGV小车上拆卸下来单独存放;

3、存放锂电池时建议避免放置于室外、温度低或环境恶劣等地方,尽量处于干燥、通风等区域;

4、使用完AGV小车后,需及时充满电量以防减少锂电池的使用寿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