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视频 | MiRFleet助您管理车队,实现机器人运行最优化

2020-02-11 16:14 性质:转载 作者: MiR 来源: MiR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iRFleet通过易于操作、基于网络的界面实现对机器人管理。可简易编程和控制机器人设备群,包括管理配备不同顶部模块、挂钩或其他配件的机器人。一旦编程,系统基于位置和可用性,自动优先考虑...

    MiRFleet通过易于操作、基于网络的界面实现对机器人管理。可简易编程和控制机器人设备群,包括管理配备不同顶部模块、挂钩或其他配件的机器人。一旦编程,系统基于位置和可用性,自动优先考虑并选取最适用工作的机器人。

使用MiR机器人设备群和简易、基于网络的配置优化您的内部运输。借助调控全天候移动机器人消除您内部物流运输的瓶颈和停工时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