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为梦想而战——柯金自动化年会圆满落幕

2020-01-21 16:10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20日,合肥柯金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迎新年会圆满结束。年会以“为梦想而战”为主题,柯金自动化公司员工、特邀嘉宾欢聚一堂,共享这一欢乐时刻。柯金自动化总经理许照烜先生在年会上发表...

1月20日,合肥柯金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迎新年会圆满结束。年会以“为梦想而战”为主题,柯金自动化公司员工、特邀嘉宾欢聚一堂,共享这一欢乐时刻。

柯金自动化总经理许照烜先生在年会上发表精彩致辞,与到会嘉宾一起共同回顾过去,展望未来。2019年是柯金自动化取得重大成效的一年,不仅获得了兴富资本的投资,还凭借柯金自动化的研发和定制化产品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建立了自己的核心业务。许总说,公司所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凝聚了全体员工的心血和汗水,感恩所有柯金自动化员工的辛勤付出。我们身处在这个变革的时代,谁能抓住这个时代变化的命脉,谁就是未来的赢家,2020年是公司充满挑战的一年,激烈的市场竞争,行业技术的快速发展,在新的形势下柯金又将如何取得新的优势,又将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我们要始终牢记我们的梦想,成为世界领先的叉车AGV品牌,真正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我们要不断提升我们的产品品质,希望在所有柯金人能兢兢业业,同心同德的努力下,一定会开创柯金新的辉煌。我们要凝聚所有人的力量,全力以赴、满怀信心,勇往直前,为柯金自动化的梦想一起努力。

迎新年会里,还穿插了各类游戏,也因为游戏助兴让大家发出阵陈欢呼声,年会的现场变成了的欢乐的海洋。在年会最为期待的抽奖环节中,更是让大家乐开怀,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柯金自动化作为德国SICK中国授权AGV行业解决方案供应商,在自动化行业为客户提供智能化的解决方案;柯金AGV与德国SICK传感器的完美结合,已经成功运用于诸多项目,特别是在安装设计、工艺流程等方面客户给予了高度评价。

迎新年会在大家开心的笑容里圆满落下帷幕,过去的一年是柯金自动化奋勇向前的一年,崭新的 2020 已经迎面而来,我们衷心祝愿柯金自动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突破性的进展,梦想成真,成为世界领先的叉车AGV品牌。

合肥柯金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激光导航移动机器人(AGV)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激光导航移动机器人(AGV)产品及智能化物流解决方案。公司高速,健康的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广大客户和同仁的认可,于2015年被德国SICK中国唯一授权AGV行业解决方案供应商,2016年继续被SICK授权。

柯金人结合自身的技术优势,以客为尊,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创造出多个第一

1. 国内唯一专注于激光导航车设计开发及生产制造的企业

2. 国内第一家提供激光导航车车载控制系统产品的企业

3. 国内第一家自主深度开发叉车式激光导航车的企业

4. 国内第一家同时拥有P+F,NAV245,NAV350激光导航仪的激光导航车企业

5. 国内第一家采用激光导航AGV技术,专注于室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企业

柯金利用自身产品的特点,为客户提供以下产品服务

1. 激光导航AGV产品开发及生产制造服务

2. 激光导航AGV车载控制系统服务及二次开发支持

3. AGV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服务

4. 德国SICK传感器产品代理及技术支持服务

柯金AGV及相关产品,以卓越的性价比,领先的技术,可靠的产品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已经和多家知名企业形成战略合作及提供相应的产品服务,产品成功应用于 比亚迪集团,延锋彼欧,敏实集团,康明斯,京东集团,博实股份,环球集团,中航工业,中材集团,国家电网,武警水电,武警消防,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亨通集团,哈尔滨机器人集团,北京高科,史陶比尔,无锡中鼎,恩欧凯,中原内配,北京航天航空大学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