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慧仓科技亮相2019 CeMAT ASIA

2019-11-04 14:16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0月23日-26日,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期4天的展会以“智慧物流”为主题,汇聚了众多的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集中展示仓储行业的新产品...

2019年10月23日-26日,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期4天的展会以“智慧物流”为主题,汇聚了众多的物流仓储解决方案提供商,集中展示物流仓储行业的新产品、新技术和新发展。杭州慧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仓科技)携带高速立体存储方案亮相展会,引起业内人士高度关注和热评。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作为本次展会的媒体合作单位,应邀参观了慧仓科技展位。慧仓科技展示的技术方案获得现场参观者好评,给中国AGV网一行留下深刻的印象。

图为展会现场

据了解,慧仓科技致力于高速立体仓储自动化解决方案的研发和推广。公司由机器人和实时系统领域的美归教授联合创办,合伙人曾分别任职于亚马逊、三星、林德等国际知名企业。其中CEO朱俊达先生曾任澳门大学电机与电脑工程系助理教授、副教授,浙江大学本科毕业,获得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博士。博士期间师从国际机器人顶级专家、双足机器人全球首创者、IEEE机器人协会副主席郑元芳教授,在机器人与计算机视觉方面有丰富的研究经验和成果,在国际知名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2016年全职创业成立杭州慧仓。公司秉承技术为本,客户为先的发展理念,坚持持续创新,在高速立体存储和分拣领域不断推出全球领先的卓越产品,获得了包括世界五百强跨国企业以及国内顶级仓储物流企业的认可和好评。

本次亚洲物流展,慧仓科技展示了慧仓迷你库和慧仓闪电播,产品简介如下:

图为慧仓迷你库展示现场

迷你库系统是以模块化、即插即用为特点的小型高速立体存储系统。适用于生产企业线边库以及前置仓等应用。产品特色:

图为慧仓闪电播展示现场

慧仓闪电播是立体化、灵活的高速立体分拣系统。适用于电商二次分拣、退货处理及订单分拨及门店配货等应用。产品特色:

现场慧仓科技人员谈到,随着仓储管理向自动化、智慧化发展,智慧仓储成为仓储业发展的热点。慧仓科技通过自主研发的高速立体存储和分拣系列产品,帮助客户实现个性化智慧仓储,降低仓储成本、提高运营效率、提升仓储管理能力,最终帮助客户实现运营及管理的效益最大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