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菜粕全自动包装码垛线的概述

2019-10-09 15:00 性质:转载 作者:伟豪思智能仓储装备 来源:伟豪思智能仓储装备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目前很多饲料生产企业普遍存在自动化程度低,劳动强度大,生产效率低的现象。尤其是包装车间,不仅需要大量包装堆垛人员,而且包装好的产品摆放无序,占用较多的存储仓库,大大增加了成本。因此,...

目前很多饲料生产企业普遍存在自动化程度低,劳动强度大,生产效率低的现象。尤其是包装车间,不仅需要大量包装堆垛人员,而且包装好的产品摆放无序,占用较多的存储仓库,大大增加了成本。

因此,菜粕全自动包装码垛线在包装工序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菜粕全自动包装码垛线的组成

包含称重剔除、打印重量条码标签并贴标、栈板供应、输送分流、机器人码垛,在线缠绕等设备。

此套设备投产后:可实现24小时无人化生产,大幅节约人工成本,提升生产效率,降低劳动强度(只需要添加包装材料和叉车叉走产品即可)。

菜粕全自动包装码垛线的适用范围:

化工、饲料、粮食、肥料、制糖、塑胶、食品、化肥、矿业等行业。

生产线配套自动码垛机

自动码垛机可以集成在任何生产线中,为生产现场提供智能化、机器人化、网络化,可以实现啤酒、饮料和食品行业多种多样作业的码垛物流,广泛应用于纸箱、塑料箱、瓶类、袋类、桶装、膜包产品及灌装产品等。配套于三合一灌装线等,对各类瓶罐箱包进行码垛。码垛机自动运行分为自动进箱、转箱、分排、成堆、移堆、提堆、进托、下堆、出垛等步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