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SWMS V8.0新功能——企业仓库需要一个“会思考”的仓储管理系统

2019-09-11 10:59 性质:转载 作者:SMOM产品研发部 来源:赛意智能制造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国家2025智能制造计划的推进,打造智能工厂离不开智能仓储的支持,自动化设备如自动化立库、自动码垛机、AVG小车应用让仓库的空间效率与作业效率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智能仓库除硬件的提升外,还...

随着国家2025智能制造计划的推进,打造智能工厂离不开智能仓储的支持,自动化设备如自动化立库、自动码垛机、AVG小车应用让仓库的空间效率与作业效率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智能仓库除硬件的提升外,还需要打造一个会思考的仓库指挥大脑


传统仓库管理对人员依赖度高

传统的仓储管理对员工的依赖度高且人员流动影响很大,效率提升的困难又会导致仓库人员越来越多,新员工的作业准确率低下也会产生大量的附加成本。

仓库日常管理中有大量的管理规则,如批次管理要求,上架管理要求,周转管理要求,分配管理要求,盘点管理要求,补货管理要求。如果这些管理办法都是通过员工自身的行业经验来驱使主导,将会导致大部分管理细则无法落到实处。

仓库管理成本居高不下

仓库的成本主要由物料成本、人工成本、场地成本组成。物料在存储过程中的呆滞、损耗、甚至过期报废令仓库管理者头痛不已。企业要考虑如何在有限的员工与场地资源情况下,做到合理的人员安排与场地的最优利用,从而降低仓库的存货成本及管理成本。

这时候身为企业管理者是不是感叹一句:做仓储管理真的“太难了”!!!拥有一套“有思想”的智能化仓储管理系统,实在太有必要了!

作业策略配置化重新定义智能仓库

一套成熟高效的WMS系统,不仅仅要做到账实一致,还需给出合适正确的作业指导,做到“智能化系统,傻瓜式操作”,从而可大大降低管理对人员的依赖,新员工都可随时上手,提高仓库作业效率与准确率。

现在赛意SWMS V8.0产品全面支持系统策略配置化,有效实现“智能化系统,傻瓜式操作”这一目标。系统可以提供预先设置的策略管理库内的各项操作,根据不同SKU不同的场景在每个仓库的管理特性设置不同的管理策略:

如批次方案定义、收货策略、上架策略、分配策略、周转策略.....

客户业务升级或调整的情况下,不需要太多客制开发,只需要调整配置就可以!企业物资库存的数量,可随产品的特性、季节气候、市场需求量、生产执行情况以及原材料价格波动等因素影响而变化。现在SWMSV8.0可根据不同SKU情况预先制定适合企业的库存管理策略,提前计划物资的数量,状态,位置,分配情况等,可有效提高35%以上仓储作业效率!优化作业动线,解决作业瓶颈!

功能介绍

自定义物料批次方案

自定义物料管理的批次属性,分为必输,可选,只读等,根据不同的物料选择对应的管理方案。

自定义上架策略

根据不同SKU在不同的场景,不同的仓库配置上架规则,考虑库位,商品属性,订单类型,批次属性的约束,实现智能推荐合适的上架库位。

周转策略

满足不同场景下的先进先出,后进先出,保质期优先的先进先出等仓库出入规则,智能推荐出货货品的批次。

分配策略

在确定出货批次后,通过分配策略智能推荐合理的拣货库位。

SWMS V8.0赛意仓库管理系统新版本的发布,使SMOM产品功能更加丰富和全面,也逐步实现智能仓库管理系统。

在智能工厂的发展阶段,企业可借助SWMSV8.0赛意仓库管理系统高效的流程体系提升仓储部门整体效益,降低仓库风险,有效处理现代物流以往信息,在很大程度上为管理层决策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未来,SMOM团队将更加贴近企业的需求, 业务流程模型更加多样化, 具有更多的套件和组件可供企业选择,致力于打造一套随客户所想的智能化仓储管理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 Trew在MODEX 2024展示最新Stingray穿梭机
    北美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制造商 Trew, LLC 在北美首次推出了最新的 TGW Stingray ASRS Shuttle。Trew 在 3 月 11 日至 14 日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举行的 MODEX 2024 展会上的展台上...

    2024-03-11 11:49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