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自动AGV搬运设备行业现状及其发展前景

2019-07-11 15:28 性质:转载 作者:伟豪思 来源:伟豪思智能仓储装备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行业现状在制造业转型升级过程中,智能装备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已经成为当今工业强国竞相争夺的制高点之一。目前,我国工业机器人产业发...

  一、行业现状

  在制造业转型升级过程中,智能装备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已经成为当今工业强国竞相争夺的制高点之一。目前,我国工业机器人产业发展速度惊人,是智能装备领域中的一大亮点。尤其是其中的AGV小车,由于其功能强大,应用范围广泛,技术相对成熟,受到各个行业的青睐。

  AGV是无人搬运车(Automated Guided vehicle)的简称。在AGV上装备有自动化导引装置(电磁或光学等),使其沿规定的导引路径行驶,具有安全保护以及各种物料搬运的功能,可代替叉车及拖车等传统物料搬运设备,实现少人化操作。

  二、功能

  AGV小车是通过激光导或电磁导引装置,指导小车自行运动,具有安全保护及各种移栽功能,应用中无需驾驶员,可充电蓄电池为动力来源。

  三、特点

  绿色节能,采用磷酸铁锂电池避免环境污染;自动化程度高,能自动充电,自行释放静电;强劲动力。柔性控制,定位精准,作业效率高;功能与外部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现代感强。多应用于钢铁、造纸、印刷、烟草、汽车等行业

  四、优势

  1、节省空间,提高空间使用率

  2、省人、省力

  3、库存管理电脑化、管理容易

  4、维持库存品的品质不变

  5、减少搬运时间

  6、提高物品的存放安全性

  7、配合生产进度,提供适时、适量、适值的物料

  8、盘点作业简便

  9、作业环境的改善、提升效效率服务

  五、应用场景

  AGV无人搬运不只是简单的把货物搬运到指定的位置,而是要把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贯穿于产品的设计中,让AGV搬运机器人成为一种实时感应、安全识别、多重避障、智能决策、自动执行等多功能的新型智能工业设备。目前,AGV搬运机器人已经被应用在各种领域,代替人工搬运是必然趋势。

  六、客户效益

  AGV在制造业的生产线中大显身手,高效、准确、灵活地完成物料的搬运任务,并且可由多台AGV组成柔性的物流搬运系统,搬运路线可以随着生产工艺流程的调整而及时调整。AGV小车在制造业工厂的应用能够大大提高生产的柔性和企业的竞争力,降低企业成本。

山东伟豪思智能仓储装备有限公司是集工业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和工业生产线自动化研发、制造、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智能化企业。主要生产智能化仓库搬运设备、智能装卸车、自动化分拣、自动化包装等机械设备,对行业所需产品实行定制、研发、设计、生产安装、调试、物联一条龙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电器、医药、化工、石油、煤炭、橡胶、塑料、粮食、食品等行业的箱装、袋装、瓶装、盒装及散装货物的使用,对车站、码头、航运货场、仓库等场所的仓储物流进行自动装卸、码垛、拆分、分拣、自动化包装等。

公司现致力于工业智能化解决方案及产品集成商,智能仓储物流生产线控制系统、包装输送生产线控制系统、全自动拆包输送码垛生产线控制系统、全自动装车控制系统、粉体、化工生产线控制系统、自动拆垛、拆包生产线控制系统、立体仓库、AGV移动机器人等产品研发与生产。

自动化仓储物流装备生产线主要技术包括AGV输送小车、自动码垛生产线、入库输送生产线、自动上架生产线、自动提货生产线、立体仓库等。该生产线覆盖用户产成品的码垛、输送、入库、拆垛、装车等过程,自动化程度高,非常适合电子、医药等箱装产品的拆码垛及输送等行业。

山东伟豪思智能仓储装备有限公司通过公司自主研发大数据关系能够实现全面细致管理整个企业各个环节。技术不断革新、与时俱进,能够实现远程控制、GPS定位等需求,给客户提供全方位信息化解决方案。自动化仓储物流装备生产线制造项目的建成,将提高生产效率,节约人工,为实现政府倡导“机器换人”做出应有的贡献,具有较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