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 | 小觅智能自研双目视觉惯导模组 再获2019金手指大奖

2019-07-10 19:42 性质:转载 作者:VPS领导者 来源: MYNTAI小觅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日, 第4届“金手指奖 • 2019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评选颁奖典礼”正式落下帷幕。此次评选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的指导下,由机电商报社联合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组委会、上海中机...

  昨日, 第4届“金手指奖 • 2019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评选颁奖典礼”正式落下帷幕。此次评选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的指导下,由机电商报社联合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组委会、上海中机联展览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举行,多家知名单位高度重视并积极申报该奖项,经过评审专家的严格筛选,最终新松机器人、小觅智能埃斯顿自动化、希格斯动力等多家知名企业入围。其中小觅智能凭借具有多项自研核心技术的“小觅双目深度相机”系列产品,荣获“2019金手指·创新产品奖”

  在本次发布的金手指奖•2019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评选榜单中,小觅智能作为蝉联三届的金手指奖获得者,其获奖产品“小觅双目深度相机”相关核心技术的新突破,也引起了现场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厂家代表以及媒体代表的广泛关注。

  近年来,小觅智能不断积累对双目立体视觉领域的技术壁垒,其研发的双目视觉惯导模组,以“视觉+结构光+惯性导航融合为方案核心,搭载全局快门,深度误差可达毫米到厘米级,适用室内外、黑暗等复杂环境,可以为避障、导航、自动驾驶等领域的产品提供视觉SLAM的硬件解决方案。这些产品及技术上的突破,不仅激发了全新的市场空间,还推动了双目视觉定位导航解决方案的行业应用。

  MYNTAI(小觅智能)作为国内较早涉猎机器视觉研发的企业团队,自2017年推出“小觅双目深度相机”系列产品,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完备的产品线和优质的技术支持,截至目前已与国内外1500余家客户开展了服务与合作,并逐渐发展成为行业内知名的立体视觉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