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邦纳DX80工业无线通讯产品,稳定传输AGV有轨小车启停信号

2018-08-23 08:14 性质:转载 作者:邦纳 来源:邦纳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读:AGV小车(AutomatedGuidedVehicle,简称AGV),指装备有电磁或光学等自动导引装置,能够沿规定的导引路径行驶,具有安全保护以及各种移载功能的运输车,而美国邦纳工业无线通讯产...

导读:

AGV小车(Automated Guided Vehicle,简称AGV),指装备有电磁或光学等自动导引装置,能够沿规定的导引路径行驶,具有安全保护以及各种移载功能的运输车,而美国邦纳工业无线通讯产品在AGV小车上已有非常成熟的解决方案

客户概述

行业:汽车制造,发动机装配

需求:稳定传输AGV有轨小车启停信号

背景:客户的有轨AGV小车经常在环链的末端进行来回运动,为了防止拖链损坏,加上布线成本,客户需要选择更为方便、高效、稳定的信号传输方案。

挑战

AGV小车的拖链极易损坏,有线布线和更换产生高额成本。部分无线产品的信号传输可能会被金属围栏遮挡,需要保持堆取料信号传输的及时性和稳定性。

邦纳解决方案

DX80工业无线通讯产品

DX80无线网关安装在AGV小车的轨道附近,DX80节点安装在AGV移动小车上。网关和节点进行点对点无线信号传输。邦纳DX80无线网络产品可以进行开关量和模拟量的传输,无需安装软件,易于使用和维护。

产品特点:

简单易用,高可扩展性;

八位液晶菜单提供I/O映射选项查看;

IP67防护外壳可以在苛刻的环境中使用;

一个网关可支持6个节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