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兴颂机器人为AGV小车提供核心”大脑”

2018-05-25 06:25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5月23——25日,以“智能制造•高效物流”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LETCHINA”)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会B区举行。全面展示了全新的智能化物...

2018年5月23——25日,以“智能制造•高效物流”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LET CHINA”)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会B区举行。全面展示了全新的智能化物流设备、自动化物流系统、物流系统集成、电商物流、冷链物流等全面、尖端的物流产品和技术,为智慧物流装备与技术产品搭建一个全球展贸平台。

一家以专业设计、生产、销售AGV零部件并提供AGV整车解决方案的自主创新技术性企业引起了行内业的广泛关注。这家成立于2015年的初创型公司——佛山兴颂机器人有限公司坐落于佛山顺德区容桂,致力于AGV驱动器、RFID传感器、激光扫描避障传感器、磁导航传感器、主控制器等AGV核心零部件。并在此次展会上全面展示了其自主研发的所有AGV核心零部件,为了更直观地展示其自主核心产品的特点,在展会现场,兴颂机器人将展示的所有零部件组装成了一台简易的磁导航AGV。


AGV小车要顺利的运行,完成搬运任务,就必须要靠一个核心控制系统,充当着大脑的角色,兴颂机器人就是为AGV小车提供“大脑”的一家科技型企业。据悉,兴颂已成功为华晓精密、智久机器人、富士康、比亚迪、格力电器等知名企业提供核心零部件。

秉持“质量至上,客户至上”为理念的兴颂机器人,拥有一支超过7年AGV行业经验的研发和销售团队,可为行业提供质量可靠,功能强大,超高性价比的产品,为AGV行业的发展贡献所有力量。

佛山市兴颂机器人是一家以专业设计、生产、销售AGV核心零部件并提供AGV整车解决方案的自主创新技术企业。主要提供AGV驱动器、RFID传感器、激光扫描避障传感器、磁导航传感器、主控制器等AGV核心部件,而且全为自主研发,功能强大,兼容性强。公司拥有一支超过7年AGV行业经验的研发和销售团队,全方位为客户提供质量可靠、功能强大、超高性价比的产品,致力于为AGV行业的发展贡献所有力量。

由兴颂机器人根据AGV特点而设计的舵轮驱动器,集成导航算法、同时驱动转向和行走电机、自适应PID调节、精确的闭环控制,使得客户大大缩短AGV开发周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