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关于金手指奖·2018年中国机器人年度评选的通知

2018-03-30 14:57 性质:转载 作者:机器人年度评选委员会 来源:机器人年度评选委员会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各有关单位:由国家工信部和科技部指导,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以及上海中机联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机器人全产业链国家级展览平台——第7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CI...
各有关单位:
  由国家工信部和科技部指导,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以及上海中机联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机器人全产业链国家级展览平台——第7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CIROS2018) 将于2018年7月4-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联手海内外主要机器人行业组织共同打造机器人行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盛会,同期,将举办iFes2018中国国际智能工厂装备及解决方案展览会。
  作为CIROS2018的重要配套活动,金手指奖的年度评选活动同步推出,一同唱响行业大戏。金手指奖·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评选自2016年开启以来取了良好的市场反响和行业的高度认同。2018年,金手指奖·中国国际机器人组委会继续推进评选工作,并对评选活动进行适当的创新和改进,优化奖项以使评选更加专业化,更加符合市场需求的变化,更好地引导机器人产品及相关核心技术进步的方向和前景应用。
  鉴此,为进一步提高评选的专业性、权威性和影响力,CIROS组委会联袂弗戈工业传媒和MM《现代制造》全媒体平台,开展2018金手指奖的年度评选工作,并指定MM现代工业机器人和MM新自动化与驱动全媒体作为支持单位,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作为合作媒体单位。 
  评选活动旨在弘扬中国机器人行业的创新精神,找寻机器人技术创新的源泉和动力,中国AGV网、MM《现代制造》全媒体平台与CIROS2018大舞台携手,共同启动“金手指奖·2018年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创新大奖”评选活动,特设创新产品奖、风云人物奖、新锐企业奖、智能集成奖和最具影响力产业园区等5项大奖。
  为突出评选活动的权威性、专业性和公平性,扩大评选结果对产业进步的推动力,评选目标锁定中国机器人市场(包括外资、内资、合资企业)的企业与产品,根据企业申报材料对关键指标进行加权统计。评选活动组建金手指奖·中国机器人评审专家委员会,以网络微信投票60%和评委会专家评审40%相结合的方式,评出各大奖项。
  评选结果将在CIROS2018第7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会期间发布,并在2018年7月初上海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机器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举办隆重的颁奖典礼,获奖名单将通过视频、网站、直播、纸媒、微信、展会官网、各大行业主流媒体等全方位发布传播,相信该活动将继续为中国机器人市场掀开新时代的华彩篇章。
  热烈欢迎关注并参与金手指奖·2018年中国机器人年度评选活动!
  参评申报见附件,申报咨询中国AGV网郝经理13922799830,马经理13918309104,截止日期为2018年5月31日。

金手指奖·2018年中国机器人年度评选委员会

2018年3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