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甘其毛都口岸AGV无人驾驶车跨境过货实现直通!

2023-12-20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巴彦淖尔晚报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跨境过货倒装变直通!12月18日,蒙古国嘎顺苏海图口岸-中国甘其毛都口岸AGV无人驾驶车辆切换运输模式。当天,甘其毛都口岸入境AGV无人驾驶车辆200辆次,较日常增加40辆次,运载进口煤炭超1.5万吨。...

跨境过货倒装变直通!12月18日,蒙古国嘎顺苏海图口岸-中国甘其毛都口岸AGV无人驾驶车辆切换运输模式。当天,甘其毛都口岸入境AGV无人驾驶车辆200辆次,较日常增加40辆次,运载进口煤炭超1.5万吨。

记者在监管通关现场看到,一辆辆AGV无人驾驶车辆从嘎顺苏海图口岸数字化集装箱港吊装货物后,沿着指定路线自动导引,顺利通过甘其毛都口岸“智能卡口”,最后精确地停靠在海关监管作业场所卸载。据乌拉特海关副关长吴成介绍,此前,货物先由蒙古国货运车运抵中蒙边境线缓冲区,再由正面起重机倒装在AGV无人驾驶车辆上,最后再运输入境。随着中蒙海关监管调度体系的成熟和双边口岸软硬件建设趋于完善,AGV无人驾驶车辆跨境过货已经无需中途倒装,完全适用双边口岸场站间直通。“倒装变直通,进一步压缩了通关时长,提高了运输频次,扩大了货物进口。”吴成说。

据了解,甘其毛都口岸于去年7月1日在全国范围内率先测试AGV无人驾驶车辆跨境过货,开启公路口岸“传统汽运+AGV无人驾驶车辆自动导引运输”的“多式联运”模式。跨境过货倒装变直通后,实现了货物申报、车辆通关、现场调度等全流程自动化,运行更加集约、智能、安全、高效。截至当天闭关,AGV无人驾驶车辆累计运输进口煤炭270余万吨,占测试期间甘其毛都口岸煤炭进口总量的8%左右。

文图 | 记者 张静 通讯员 葛磊 

编辑 | 张敏

初审| 张静

审核 | 吕园

监审 | 鲍艳媚

终审 | 阮持领

  上海振华重工电气有限公司(ZPMC Electric, 简称EZ)是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集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为一体,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与培训的电气控制系统制造商。公司位于上海浦东新区。

  振华电气科研技术实力雄厚,拥有一支由各类中高级人才组成的、技术过硬、责任心强、反应敏捷的设计研发团队以及一支富有经验的电气设备制造安装施工队伍。能够依据市场需求,不断推陈出新,为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及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公司致力于打造自主的电气品牌,并遵循总公司“自主创新,协同发展”的发展战略,不断加大对 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加强与国内同行以及高等院校的合作,以“产学研一体化”为平台,以总公司“二 次创业”为动力,以“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为己任,以技术和产品的不断创新与进步为目标,力争成为电气控制系统领域 优质产品和服务提供者。

  振华电气的主要产品有起重机控制系统、海工设备控制系统、码头设备调度与控制系统、监控管理系统和设备辅助系统等。公司经过不断地努力与尝试,在各领域都有所创新和突破。不仅充分掌握了单台起重机和码头成套设备的电控配置技术,具备了设计,应用高端技术控制系统的能力,更是具备了集成经济可靠的全国产电气控制系统的能力,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目前公司已完成2400多套不同类型起重机系统的设计和调试,产品遍布五大洲48个国家和地区。

  振华电气始终坚持“一流管理、一流技术、一流质量、一流服务”的企业宗旨,在为用户提供最优质产品的同时,坚持“以客户满意为基本标准”的售后服务宗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

  振华电气将不断开拓进取,用于创新,继续朝着“技术现代化、市场多元化、生产精细化、管理科学化” 的方向阔步前进,努力打造国内外知名的电气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徐州首个AGV(智能停车机器人)停车场正式运营!
    停车、取车都不需要车主亲力亲为一切交由智能机器人来办徐州市首个AGV(智能停车机器人)停车场——展览馆地下停车场将于2024年4月22日正式投入运营位置:位于淮海西路与立达路交叉口西北方向展览...

    2024-04-22 09:04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15日-4月2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4-04-21 09:03

  • 制造变“智造” “无人工厂”生产忙
    无人智能搬运AGV机器人在立体仓库搬运齿轮毛坯,下一步将运往加工区重庆市旺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齿轮、离合器和传动类摩擦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2024-04-17 09:20

  • 市场前言报道——全球AGV市场预计将快速增长
    预计从 2023 年到 2035 年,全球自动导引车 (AGV) 市场将以 14% 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增长,这意味着到 2035 年底,该市场预计将达到 150 亿美元的收入里程碑(116 亿英镑),根...

    2024-04-16 15:39

  • 甘其毛都口岸AGV无人驾驶车今年已运输进口煤炭超百万吨
    近日,在甘其毛都口岸“两进两出”专用通道上,一辆辆AGV无人驾驶车运载着集装箱往来穿梭。AGV无人驾驶车从蒙古国嘎顺苏海图口岸数字化集装箱港吊装重箱后,由地下埋设的磁钉导引,沿着编写好的路...

    2024-04-1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8日-4月1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4-04-15 09:07

  • 巴黎工程机械展(Intermat 2024 )上的新技术和能源
    Intermat是欧洲最大的建筑行业展之一,上次举办于 2018 年,人们对Intermat的漫长等待即将结束。 该展会将于 4 月 24 日至 27 日在法国巴黎附近的维勒班特展览中心举行,预计开幕时参展商...

    2024-04-12 16:20

  • 比尔盖茨:人工智能将彻底改变你使用电脑的方式
    文章讲述人工智能的发展预示着对个人助理的彻底革新,这将极大地改变人们与电脑的交互方式。未来,用户将能通过自然语言与设备沟通,完成从写邮件到安排旅行等多样化任务。这些智能代理将具备深入...

    2024-04-12 16:00

  • 科普:什么是自动驾驶汽车?
    自动驾驶汽车,也常称为无人驾驶汽车或自主驾驶汽车,是近年来科技领域最令人振奋的创新之一。随着技术的飞速发展,这些看似未来派的交通工具正逐渐成为现实。本文将探讨自动驾驶汽车的工作原理、...

    2024-04-11 10:37

  • 《华盛顿邮报》:Z世代拥抱副业,因为“忠诚已死”
    文章讲述了Z世代(1996年后出生的人)如何拥抱副业以赚取额外收入、培养技能并发展个人品牌,这一趋势在大流行病和经济不确定性的背景下变得尤为明显。通过在线销售服务、产品、提供咨询和利用社交...

    2024-04-11 10:28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