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众精工助力“中国制造2025”开启智慧生产之路

2018-02-28 10:24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早在2017年,国务院提出发展实体经济是强国之本。振兴实体经济,推动产业优化升级,是举国上下共同关注的热点话题。在“中国制造2025”发展之路上,推动“智能制造”是促进经济发展与产业技术...

  早在2017年,国务院提出发展实体经济是强国之本。振兴实体经济,推动产业优化升级,是举国上下共同关注的热点话题 。在“中国制造2025”发展之路上,推动“智能制造”是促进经济发展与产业技术升级的必要条件,中国工业技术正在面临新一轮的发展大浪潮。

  在过去的最近几年里,全国经济发展从数据来看,中国经济运行在2017年以来趋向良好,实体经济在经历艰难的爬坡期后,开始显著回升。据相关报道显示,2017年,我国国民经济稳中向好,经济活力、动力和潜力不断释放,稳定性、协调性和可持续性明显增强,实现了平稳健康发展。2018年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7年国民经济运行成绩单。经初步核算,2017年全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达827122亿元,GDP总量在2016年站上70万亿元台阶后,首次突破80万亿元大关;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6.9%,增速在经过近7年调整后首次实现回升。

  2017年中国经济的回升,也推动了中国发展实体经济的强劲动力,然而源材料价格的上涨、劳动力成本的增加给企业带来了上行压力。如何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是实体经济体企业所面临的必选题。在2017年里,一波智能风暴向这个制造大国迎面袭来,智能装备不仅深入民生,更加在工业技术领域光芒四射。智能制造技术被广泛应用到各行各业,智能搬运车便是主要产品之一,中国自动化装备领域企业迅速崛起,苏州--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为用户提供全面系统解决方案,成为行业佼佼者。成为国内知名的智能技术及数字化工厂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及服务商。在经过十多年的技术沉淀,已拥有十多个行业工程团队,1100多名研发工程师,年科研投入10%以上,已申请专利2400多项,生产将近3万台单机自动化设备及200多条自动化生产线,应用工业机器人5000多台,成功实施多个数字化工厂案例。博众凭借专注、务实的企业精神,以开放者的姿态开拓创新,助力“中国制造2025”不断发展。

  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业务涉及整厂规化、信息化系统、自动化设备及生产线、智能立体仓库、AGVIGV等,加快了中国智能工厂的升级、改造。博众精工推出的IGV“智慧型导引运输车”便是其核心的装备的产品之一。

  博众IGV是“Intelligent Guided Vehicle”的缩写,即“智慧型导引运输车”,与传统的AGV相比,IGV的含义不仅仅是让搬运小车动起来,而且还要让小车赋有人的智慧一样完成搬运工作。

  IGV和AGV的主要区别:1.柔性化程度更高,无需借助任何标记物行驶;2.路径灵活多变,IGV完全可以根据实际生产需求灵活调度,规划简单方便;3.精度高,IGV的定位精度可达±1mm,满足绝大工厂的使用需求;4.IGV更多的是实现工厂的整体物流智能化、无人化,可为数字化工厂对接各种数据端口,同时提供扩容功能。

  博众精工通过产品、技术创新,全面打造工业智能装备、系统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成为为客户量身打造数字化工厂的专家企业。树立创新能力十强 最具潜力十强 最佳方案十强 最具发展十强 最具影响力十强的企业综合发展的大格局。助力“中国制造2025”博众精工在行动!

苏州博众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销售、研发、生产和服务于一体的系统集成商。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江苏苏州,在美国以及上海、深圳、北京、重庆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

博众致力于从方案设计、精密加工、组装调试、现场实施以及售后支持等方面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公司目前主要有工装夹(治)具、单机自动化设备、自动化流水线,以及智慧工厂整体改造。针对不同行业的需求,整合运动控制、影像处理、镭射量测、机械手及精密贴装、精密压合等技术,配合软件开发,为客户提供客制化的自动化设备和整体解决方案。

博众目前汇聚了国内外自动化领域的优秀人才,结合科学的研发体系打造了一支高效率、高素质的资深研发队伍。同时,公司与数所知名大学开展长期深入的校企合作,通过“产学研用”项目不断完善技术创新体系。近年来,博众研发中心被授予苏州市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等荣誉称号。

公司秉承“追求卓越,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把“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作为前提,力争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产品,为员工提供最广阔的发展平台,为供应链伙伴提供更深度的合作空间。

经过十多年的耕耘,博众赢得了国内外合作伙伴的支持与信赖,并脱颖而出成为行业的领军者。未来,博众人将不断开拓进取,秉承“保证完成任务,决不找借口”的优秀工作作风,“智造”新的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