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细数装配线上所用的井源AGV

2024-03-28 09:03 性质:转载 作者:井源AGV 来源:井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小车作为重要的智能物流设备成员之一,不仅在仓储物流领域内,是一个有效转运物料的好帮手,在工艺生产装配线上,也具备一定的职能优势。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细数装配线上所用到的几款井源机电...

AGV小车作为重要的智能物流设备成员之一,不仅在仓储物流领域内,是一个有效转运物料的好帮手,在工艺生产装配线上,也具备一定的职能优势。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细数装配线上所用到的几款井源机电AGV。

井源机电重载装配型AGV负载30吨以下可定制,主要应用于室内工业物流搬运,主机工艺装配及辅助装配等场景。国内某装载机企业,采用井源机电负载25吨重载装配型AGV来完成装载机装配线的装配工作,打造重工行业柔性化生产线,实现生产智能化识别、输送、管理、信息交互等特点,降低劳动强度,大幅提高生产效率及生产质量。

在发动机装配生产线上,井源机电柔性装配型AGV能满足多机型混线生产,同时装配型AGV能根据作业人员的身高,自动调节发动机到最佳装配姿态,从而降低人工作业难度,提高生产效率。发动机的自动对接、搬运、升降、旋转、人工装配等功能,是企业实现发动机智能化、信息化、柔性化、人性化生产的重要管理方式。

除此之外,汽车行业内针对底盘、前后桥、电池及整车上也有匹配的AGV提供服务,合装型AGV主要用于前桥、后桥、动力电池、车身的合装,根据工艺的不同,可分为单举升、双举升、三举升模式,从生产制造到车身、发动机、整车转运、焊装物料的配送工作,智能AGV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井源机电装配AGV还适用于两轮和四轮摩托车生产装配线,实现摩托车整车流水线装配,从初始工位的车架上线、发动机合装上线到最后的整车下线,下线后进行整车检测以及整车打包,所有工序,均可在装配型AGV上实现,代替了原有的板链式装配流水线,生产线施工方式简便,能满足后续企业扩产、改造需求。

在家电行业,装配AGV也得到了很好的运用。传统家电行业物料体积大小不一,线边对接物料转运频繁,搬运模式多为人工、半机械化,人员作业强度大,成本高,效率低,而装配AGV可满足不同型号家电机身的柔性化、信息化、智能化生产,实现总装、检测、清洗、包运等生产工艺的自动化运输工作。

目前,井源机电装配型AGV已广泛运用于汽车、摩托车、工程机械等领域,并已形成一系列有效的系统性整体解决方案,如果您的工厂亟待进一步升级改造,或者有新厂即将投入智能化规划评估,请将需求分享,我们共同探讨项目的可行性解决方案,一起打造更智能化、轻松的未来。

井源机电是一家专注于移动机器人、自动化物流系统、智能装备系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是国内最早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磁带导航机器人企业,拥有“JYME”和“MAX AGV”两大移动机器人品牌,形成了包括激光导航、电磁导航、视觉导航、磁带导航四大系列,300KG-50T的多个规格,叉车型、装配型、承载型、牵引型等种类完善的产品体系。

公司在国内多个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目前拥有员工近200人,60%是本科、硕士以上学历的工程技术人员,在AGV智能物流系统、发动机成套装配线及压装、检测、涂胶、拧紧、涂胶技术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自主研发设计的全自动3槽锁块压装机,压装合格率高,已处行业顶尖水平。

公司先后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近百项。被评为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中国物流机器人知名品牌、广东省无人驾驶自动车辆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广东省机器人骨干企业。

井源机电坚持以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致力于为汽车、家电、轮胎、仓储、造纸印刷、食品饮料、制药等行业提供最专业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