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柔性高效的AMR,Fully Auto的新选择

2024-03-19 09:03 性质:转载 作者:优艾智合机器人 来源:优艾智合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Fully Auto是半导体制造的愿景与命题,兼具移动和操作的AMR,突破传统先进晶圆厂以OHT为单一运输系统的物流自动化模式,以更加高效、柔性的生产力,铺开芯片智能制造的未来。优艾智合应用复合移动...

Fully Auto是半导体制造的愿景与命题,兼具移动和操作的AMR,突破传统先进晶圆厂以OHT为单一运输系统物流自动化模式,以更加高效、柔性的生产力,铺开芯片智能制造的未来。

优艾智合应用复合移动机器人智慧物流管理系统(YOUI TMS),打通半导体生产环节的物质流与数据流,用更短的投资回报周期,助力企业实现Fully Auto。

高效

Fully Auto的新选择

Intra Bay物料多线程灵活运转

数据交互智能派单综合效率优

硬件层面,OW系列多储位设计轻松承载多个物料载具,面对Intra Bay中密集的Load PortE-rack储位之间的系统性转运任务,可同一时间多任务并行,灵活应对高度交叉的运输问题。

软件层面,智能物流管理系统YOUI TMS实时与RTD、EAP、MCS的数据交互,并结合物理空间布局,智能拆单、并单,以综合效率最优的方案一次性执行并发的多个任务。

柔性

Fully Auto的新选择

动态适应复杂生产环境

跨场景集群协作调度

优艾智合自主研发的Fusion SLAM导航算法,使得AMR相较于OHT拥有更灵活的运行路径和更强的改造性,适配场景变化及产线布局变动,满足柔性生产需求。

Fully Auto意味着整厂所有设备、料架都需要由机器人管控,一个车间满配的机器人数量往往在百台级别,并有多种形态的机器人并存。大规模集群的全域调度能力是重要的技术基础。

优艾智合AMR有1000+共场作业的调度能力,满足多机型协同、跨楼层转运的整场集群调度,确保物料流转更加稳定、柔性、高效。

优艾智合的软硬件系统完全符合SEMI的协议标准要求,在过往丰富的商业实践中,与主流的MCSEAPRTD等智慧生产系统协同打通,能够有机融入不同客户的自动化系统架构中,有效实现整场物流自动化

优艾智合长期深耕半导体行业,业务覆盖第一、二、三代半导体制造的衬底、外延、FAB、掩模、封测等细分领域的全生产环节,助力半导体Fully Auto。

优艾智合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机器人研发与制造为核心的创新型高新技术公司。优艾智合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移动机器人核心算法,拥有大量业务场景无人化改造经验, 优艾智合基于移动机器人,致力于提供智能制造,智能巡检及维保等覆盖全行业、全方位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公司为合作伙伴提供移动机器人本体及相关集成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半导体及电子制造,飞机制造,汽车零配件等制造行业提供工厂自动化及场内物流解决方案。为电力电网、能源冶炼、商业物业及公共交通等行业,提供巡检及自动化维保解决方案。

优艾智合机器人积极践行企业使命—“机器人技术赋能场景变革”,坚持技术创新,场景革新,力争成为机器人行业领军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