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浙江中力旗下别格桥(Bigjoe)收购 ePicker

2024-02-29 09:04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伊利诺伊州 Downers Grove - 2024 年 2 月 27 日 - Big Lift LLC(中国浙江中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今天宣布完成对 ePicker LLC 的收购,ePicker 是一家快速发展的物料搬运设...

美国伊利诺伊州 Downers Grove - 2024 年 2 月 27 日 - Big Lift LLC(中国浙江中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今天宣布完成对 ePicker LLC 的收购,ePicker 是一家快速发展的物料搬运设备供应商,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沃斯堡。自 2021 年成立以来,ePicker 已经建立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行业领先物料搬运分销商网络,向北美客户销售其电动托盘式升降机、堆垛机、通道车和锂离子动力叉车产品组合。

Big Lift 是 EP Equipment 的北美子公司,EP Equipment 是全球发展最快、最具创新性的物料搬运设备公司之一。EP Equipment 专业设计和制造锂动力叉车、仓库设备和自主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Big Lift 目前经销大乔叉车(Big Joe Forklifts),大乔叉车是北美领先的物料搬运品牌,成立于 1951 年,以其创新的产品和出色的售后支持而闻名。Big Joe 是第三类 "步行后移式 "叉车细分市场的先驱,并一直拥有北美最广泛的动力步行后移式叉车产品组合。

收购 ePicker 后,Big Lift 将把 ePicker 重新命名为 EP,以利用其母公司强大的全球品牌声誉。北美 EP 品牌将使用通过收购加入公司的前 ePicker 领导团队。

Big Joe 和 EP 品牌将通过各自现有的销售渠道进行分销,同时专注于不同的产品细分市场。Big Joe 渠道将继续专注于创新型利基产品和中间搬运应用,而 EP 渠道将主要专注于 "专用型 "锂离子叉车。两个品牌都将提供市场领先的自主解决方案。

"此次收购是 Big Lift 成为锂动力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市场领导者,特别是北美锂叉车行业领导者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Big Lift 总裁 Dan Rosskamm 表示:"ePicker 团队和 ePicker 叉车分销商的加入将使两个渠道受益,因为这将使 Big Lift 大幅增加我们的资源基础,显著增强我们的售后支持能力,并确保我们继续推出高质量的创新产品。

EP北美公司总经理Jason Bratton表示:"在ePicker取得成功的基础上,EP北美公司将一鼓作气,为零售商、仓库和DC带来一流的锂动力叉车。"随着对新能源叉车的需求不断增加,我很高兴能成为一个更大的全球团队的一员,这个团队对北美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有着共同的愿景。"

EP 北美公司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沃斯堡,提供一系列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从锂离子一级叉车到锂电池解决方案、堆垛机、托盘式千斤顶和通道车。EP 为北美市场带来了专业产品,在各种应用和环境中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作为 Big Lift 的一部分,EP 北美公司将为其经销商网络和最终用户提供更多资源,包括更强的工程能力、营销支持、客户服务、售后零件和保修支持。

关于 Big Lift LLC:

Big Lift 是北美领先的物料搬运设备公司,销售创新的利基产品和中间搬运应用、专用平衡锂叉车和市场领先的自主解决方案。公司在北美经销 Big Joe 和 EP。Big Lift 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为其经销的品牌提供工程专业技术、客户服务、售后零件和保修支持。

中力叉车(EP EQUIPMENT)是一家依靠产品创新而飞速成长的企业,专业从事电动仓储设备及叉车开发、制造、服务的全球性企业。

2012年在全球推出小型电动搬运设备——中力小金刚并荣获国际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和"IF设计大奖"。自此改变了行业产品史,实现了从手动搬运到电动搬运的裂变,中力也因此从杭州发展到拥有浙江安吉、江苏靖江、杭州富阳、美国威斯康星州等多个生产基地的国际化企业,厂房面积达30万平方米、员工近2000名、年产超10万台电动搬运设备及叉车。自2013年起连续7年引领中国电动仓储设备及叉车产销排名 ,2019年引领中国锂电仓储设备及叉车产销排名 。(数据来源CITA 年度报表)

中力将以“解放人类劳动力”为使命,在实现从手动搬运到电动搬运的基础上,正全力推动从柴油叉车到锂电叉车的绿色革命,并且正在朝机器人搬运的方向大步前进,努力实现绿色搬运、智能搬运和数字搬运。

中力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全球用户、员工、代理商、供应商的大力支持,一起改变、共同成长是中力追求的目标。

努力工作走正道

中力强调社会责任,坚持正念,致力于通过努力工作,为降低物料搬运过程中的资源消耗及空气污染做出贡献。

持续改进求发展

中力强调产品创新,坚持自主开发,致力于通过满足用户需求,为市场提供全系列物料搬运设备。

卓越服务谋共赢

中力强调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坚持用户利益至上,致力于通过强化本地服务,借助互联网工具,为全球用户减少后顾之忧。

中力以自身的发展促进行业发展,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创造社会价值,努力推动社会进步,与社会共同快速、稳健地发 展,为行业及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力拥有海内外近2000名员工,百名以上专注电动仓储设备并具有较强创新精神的工程师团队,以及一支200人的海外管理团队, 分布于美国、欧洲、泰国,不断引入国际一流的生产方式、生产标准、创新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