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SL工业电池将在 MODEX 2024 推出更强大的产品组合

2024-02-28 09:00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惠州--(Newsfile Corp. - February 27, 2024)--为仓储和配送行业的工业叉车设计和制造智能锂离子电池的解决方案制造商BSL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将参加10月11日至14日在美国佐治亚...

中国惠州--(Newsfile Corp. - February 27, 2024)--为仓储和配送行业的工业叉车设计和制造智能锂离子电池解决方案制造商BSL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将参加10月11日至14日在美国佐治亚州世界会议中心A厅A12323展位举行的MODEX 2024 3展会。在这个快节奏的制造和供应链运营世界中,行业的未来取决于今天的前瞻性决策。MODEX 全面展示了现有和即将推出的供应链解决方案,让您一窥未来的发展方向。

展台将展示完整、丰富的产品组合,重点展示 BSLBATT 第三代小型箱体解决方案和双枪充电解决方案--端到端锂离子电池解决方案的最新创新,应对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和挑战。同时,展台参观者还将亲眼目睹 BSLBATT 与 Fronius、SPE 和 Delta-Q 充电器整合为一个完整的系统,为客户提供价值,展示其集成解决方案如何紧密、高效、可靠地协同工作,从而提高客户利益。展台将引导参观者体验从电池和充电器到能源管理软件和综合解决方案的端到端无缝之旅。

展台将展示以下产品主题

●第三代锂电池组采用新技术,容量更大,适用于大批量车队运营,是适用于 I-III 级物料搬运设备的最小盒式锂离子解决方案。

●带充电器的 BSLBATT® 插入式电池

●适用于机场 GSE 应用的 BSLBATT LiFe 产品系列

●先进的物联网解决方案:BSLBATT 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通过提供实时数据和可行的见解,帮助运营经理更好地管理车队。

用于连接锂离子产品的SPE 充电器

BSLBATT 电池已通过 60 多项行业质量和安全检查。它在模块和整个装置中都有多层监控、安全和备份冗余。电池在中国设计和组装,其组装设施符合严格的 ISO 9001:2015 认证标准。此外,BSLBATT 还是中国首家全系列叉车锂电池获得 UL2580 认证的企业。通过柔性铜母线布线,最大限度地安全传输能量。

在展台上,感兴趣的朋友还可以与随时准备帮助客户提高电池寿命的专家交流。了解如何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控制设备管理和维护。了解哪些坚固耐用的计算解决方案能为业务运营提供最佳支持。

"我们期待着向潜在客户和现有客户展示我们完整的产品线。"BSLBATT 销售副总裁 Haley Ning 说:"我们最先进的锂离子解决方案可以解决现有的各种性能挑战,引领客户走向清洁、安全、创新的锂技术平台。BSL Battery - Industrial 以与传统电池产品相当的价格提供这些优势。这降低了拥有成本。"

在 #A12323 展台观看现场演示

欢迎与会者莅临公司展台 A12323,了解快速易用的充电基础设施、不到 10 分钟的超简化上机操作,以及锂离子电池在各种恶劣复杂的仓库和物料搬运环境中的性能。

JB BATTERY,一家在中国拥有超过10年历史的OEM可充电电池制造商。专业生产定制镍氢电池组,锂聚合物电池,LiFePO4电池和锂离子电池组。我们的电池获得了UL,IEC62133,CB,CE,ROHS认证,部分型号还通过了KC,BIS。

JB Battery OEM&ODM锂离子电池组,用于大型储能系统,电网规模电池存储系统,公用事业规模电池存储系统,微电网ESS储能系统和家庭,医院,学校和其他公共储能的集成储能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