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385B国四遥控滑移装载机交付

2024-02-21 09:38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集团 来源:柳工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柳工385B国四遥控滑移装载机正式交付广东某客户。该设备可用于重载、高温、高粉尘等恶劣工况,助力客户高效作业。此前,为满足客户在高温工况下使用的需求,柳工研发人员在进行实地调研后,...

近日,柳工385B国四遥控滑移装载机正式交付广东某客户。该设备可用于重载、高温、高粉尘等恶劣工况,助力客户高效作业。

此前,为满足客户在高温工况下使用的需求,柳工研发人员在进行实地调研后,决定采用加强型车架和工作装置,配备加强型铲斗的方案。为防止设备作业中高温炉渣掉落造成设备损坏,研发人员还在设备的液压系统新增了护板对翻斗缸活塞杆进行防护。此外,柳工遥控滑移装载机的电气线束、外露的液压管路全部配备耐高温的防火护套进行隔热防护,采用耐高温、耐磨轮胎,使用寿命更长。该设备的发动机进气系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进一步增强整车密封性。

柳工遥控滑移装载机的外观采用全新设计,取消驾驶室,降低整车高度,更好满足低矮环境下清仓作业的要求,各项细致的设计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叉车、牵引车、电动仓储车辆和AGV智能牵引设备,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联系的首批300家国有大型企业集团之一,是2009年全国十大国企典型企业,2010年营业收入超过190亿人民币。

公司坚持以工程机械为核心,以建筑机械、地下施工机械、电工机械、机械零部件、锚固体系、缆索制品、管理咨询等多元化业务为一体,致力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装备制造集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