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KUKA AMR春节长假电池保养实用小贴士

2024-02-05 11:23 性质:转载 作者:库卡移动机器人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关注2024春节放假倒计时放假指南— KUKA AMR长假电池保养实用小贴士 —KUKA AMR凭借精准定位、自主导航、安全避障、任务执行和群体协同,实现自动化、无人化物料搬运及与产线或机器人对接的全能...

关注

2024春节放假倒计时

放假指南

— KUKA AMR长假电池保养实用小贴士 

KUKA AMR

凭借精准定位、自主导航安全避障、任务执行和群体协同,实现自动化、无人物料搬运及与产线或机器人对接的全能选手,AMR(自主移动机器人)正逐渐成为物流领域主流技术,助力实现工厂数字化、智能化生产运营。鉴于AMR的灵活高效、柔性智能,可以根据不同行业场景需求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所以他们发挥的作用越来越重要。

随着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在仓储物流和制造物流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它们的电池保养也变得越来越重要。在假期期间,由于机器人的使用量减少,机器人的电池特别需要注意保养,以确保机器人在重新开机使用时能够正常运行。以下是一些小Ku关于AMR假期电池保养的实用小tips分享给大家,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详细攻略往下看

攻略一

AMR定期充电

为了保持AMR自主移动机器人电池的最佳性能,建议每次使用后都要进行充电,以确保电池始终保持充足的电量。在电池电量低于20%时,应立即充电。

攻略二

定期维护电池

在假期期间,我们建议定期检查电池的状态。如果电池表面有任何的磨损、损坏、污垢或腐蚀,应该及时清洁。此外,如果电池长时间未使用,应该定期将电池充电,以确保电池保持最佳状态。如果发现电池有任何问题,应立即更换电池。

攻略三

避免过度放电

在使用机器人时,应该避免过度放电电池。如果电池的电量过低,应该及时充电。如果电池过度放电,可能会导致电池损坏或容量下降,从而影响机器人的运行时间。因此应避免将电池放电至低于20%的电量。

攻略四

避免过度充电

过度充电会损害电池,并可能导致电池过热。因此,应在AMR电池充满后立即停止充电

攻略五

避免高温环境

暂时不使用的AMR应存放在干燥、温度适宜的环境中,避免将AMR或电池暴露在高温环境中,以免损坏机器人及电池。

攻略六

避免长时间不使用

如果AMR长时间不使用,应在存放前将电池充满电,并在每个月左右重新充电一次以保持电池的性能,保证下一次要启用AMR的时候,可以正常启动顺利运行。

总之,AMR假期电池保养非常重要,可以确保机器人在下一次使用时能够正常运行。我们建议定期维护AMR电池,避免过度放电并在计划一段时间不使用机器人时,提早充满电,并妥善存放在干燥安全的场地环境中,让我们的AMR在重新开机使用时,保持最佳运行状态,恢复元气,干劲满满,为我们排忧解难,降低人工成本,提高生产运营效率,提升数字化管理水平,为工厂实现数智化转型助力AMR的应用不仅推动仓储物流领域的变革,也助力制造业领域实现柔性化生产和数字化升级,加速产业向数智化全面转型。AMR已在工业及仓储领域成为举足轻重的角色,推动各行业高质量发展。


与其它技术发明相比,机器人相对而言比较年轻。世界上第一个工业机器人诞生于二十世纪中叶。1973 年,库卡研发了第一台由电机驱动的6轴工业机器人FAMULUS。1996年,库卡机器人公司的工业机器人开发取得质的飞跃。当时,由库卡公司开发的首个基于PC机的控制系统已投放市场。由此开创了以软件、控制系统和机械设备完美结合为特征的、“真正的”机电一体化时代。

工业机器人的用途在过去几年不断增多。对于库卡客户来说,“Made by KUKA Roboter”的自动化是提升生产效率和增加经济效益的重要法宝。它不仅促进产品质量提高,还能降低高昂的物料消耗,并且减少稀缺能源资源的使用。机器人凭借高度灵活的自动化能力,取代了十五年前还广泛使用的呆板、昂贵的特殊机械制造。

过去,工业机器人几乎仅仅应用于汽车行业和大批量生产领域。通过坚定不移地持续发展机器人和控制系统技术,库卡机器人公司现在进入了汽车工业以外的许多其他行业。开发活动主要以新兴市场中的应用为目标 - 尤其是食品、塑料、金属加工、铸造、电子、医疗技术和娱乐业。

库卡机器人使自动化变得简单:设计简单、集成简单、操作简单、保养简单,并且能够简单地匹配客户的特殊要求。凭借控制系统KR C4、KR QUANTEC系列机器人、KR AGILUS系列小型机器人、尤其还有2013年推出的轻型机器人LBR iiwa,库卡正向世人展示机器人技术如何变得更加安全、更加节能。

库卡机器人有限公司的愿景是使机器人成为人类在生产中的智能化好帮手,使机器人能够以高质量工作的优势在生产领域为人提供支持,使中小企业也都能够经济实惠地使用机器人。人与机器人携手合作,通过能力互补成为理想的工作伙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