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可缓解农业长期劳动力短缺的 11 种机器人

2024-02-05 09:05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于全世界都缺乏农业工人,将多种农业任务自动化显然是一种解决办法。 在加沙冲突期间,Nitza Kardish 与其他数千名志愿者一起,每周两次前往温室采收西红柿、种植西葫芦和照料菠萝。全世界的...

由于全世界都缺乏农业工人,将多种农业任务自动化显然是一种解决办法。 在加沙冲突期间,Nitza Kardish 与其他数千名志愿者一起,每周两次前往温室采收西红柿、种植西葫芦和照料菠萝。全世界的农场工人都越来越少,而以色列农场的人手短缺问题在 10 月 7 日之前就已经很严重了。大多数农民依赖外国工人,包括来自加沙地带的工人。

哈马斯在当天的袭击中造成许多农民和农工受伤、死亡或被绑架,之后大多数亚洲工人逃离了以色列,这使得以色列的农场缺少大约 3 万名工人。Kardish 是一名科学家出身的投资家,拥有生物化学和生理学博士学位,现任Trendlines农业食品基金首席执行官,该基金投资于试图解决全球食品和农业系统巨大挑战的公司

她说,经常有来自高科技公司的农场志愿者问她,为什么不能用机器来完成播种、除草、采摘和包装这些繁琐耗时的工作。她告诉他们,有这样的机器,但它们又大又贵,必须做得更小更便宜。

农业机器人

Kardish 说,农业机器人技术是农业技术中最重要的领域之一。

"机器人自动化解决了农业中最关键的问题之一:人力。你需要可靠的劳动力来源,而人类并不可靠。他们太脆弱了。我们在乌克兰和以色列就有这方面的可怕例子。"

她说,虽然非洲和东南亚的小农可能永远买不起农业机器人,但 "如果你能让大多数甚至一半的农民买得起,那将是非常了不起的"。以色列人正在利用他们的软件和工程专业知识来推进这一目标。

"我们不是日本德国韩国,没有制造这些机器的基础设施。我们知道如何制造机器的大脑。"她说:"我们可以让它们变得简单而聪明。然后就可以通过与国外公司的合资企业进行生产。"

以下是以色列公司开发农业劳动机器人的概况。

(1)空中采摘水果机器人

Tevel Aerobotics Technologies 公司制造气体和电力驱动的自动飞行机器人 (FAR),这些机器人从基站起飞,从树上摘下成熟的水果,然后轻轻放下,供人们收集。

人工智能 (AI)、传感器和摄像头帮助每台 FAR 确定哪些果实可以采摘;如何以最佳机械方式采摘特定果实,以及是否有果实因有瑕疵而无法销售。机器人还可以修剪、疏果和喷洒农药。

Tevel 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亚尼夫-莫尔(Yaniv Maor)在雷霍沃特附近的公司全球总部说:"通过革新数千年来一直沿用的水果采摘流程,我们减少了浪费,最大限度地提高了产量。"

(2)收获西红柿

MetoMotion 制造了温室机器人工人(GRoW),这是一种自动驾驶汽车,可根据农民使用配套移动应用程序预设的参数收获温室西红柿。GRoW 可以减少 80% 的劳动时间,并将收获和劳动成本降低一半。

借助 3D 视觉技术,GRoW 可根据成熟度识别水果。它的机械臂轻柔地采摘行两侧的作物,并将其放在机器内部的传送带上,再由传送带将其送到机器人后部的板条箱中。该系统还能分析数据,进行产量估算和压力检测。

MetoMotion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设在Yokne'am Illit,目前已在荷兰的农场投入使用,不久还将在法国芬兰的温室中部署。首席运营官莫蒂-施瓦茨(Moty Schwartz)说,MetoMotion公司未来可以调整其核心技术,使之适用于其他作物。

(3)管理自动驾驶农用车

Bluewhite 公司提供了一个软件平台,使一名人类操作员能够管理由拖拉机、机器人和无人机等自主农用车辆组成的车队,执行从播种到收割的各种任务。

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使 Automato 的平台能够利用自身或第三方温室机器人安装和操作各种机器人应用。

(5)用于果树的拖拉机牵引机器人

以色列北部 Ramot Menashe 的 Nanovel 公司预计其水果采摘机器人系统将于今年投放市场。该公司首先将重点放在柑橘上,因为这种水果长在高大的树上,叶子很深,采摘难度很大。

利用机器人技术、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拖拉机牵引的机器人可以识别成熟的水果,并通过抓手和吸力的组合轻柔地采摘。Nanovel 的机器人还能收集和分析果园数据,以便实时监控质量和生产率。

(6)包装车间的机器人

Eshet Eilon 为包装车间提供独特的机器人解决方案,可节省人力,提高水果和蔬菜分拣、包装和分级的效率。

公司所有者/首席执行官梅纳谢-塔米尔(Menashe Tamir)说,公司的客户遍布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肯尼亚等 30 个国家。公司最新的机器人可以处理椰子、菠萝、鳄梨、核果、各种蔬菜甚至鱼类。

Eshet Eilon 公司自 1935 年起就设在西加利利的一个集体农场,目前正在开发用于小鸡分拣和包装车间先进卫生设备的机器人解决方案。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徐州首个AGV(智能停车机器人)停车场正式运营!
    停车、取车都不需要车主亲力亲为一切交由智能机器人来办徐州市首个AGV(智能停车机器人)停车场——展览馆地下停车场将于2024年4月22日正式投入运营位置:位于淮海西路与立达路交叉口西北方向展览...

    2024-04-22 09:04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15日-4月2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4-04-21 09:03

  • 制造变“智造” “无人工厂”生产忙
    无人智能搬运AGV机器人在立体仓库搬运齿轮毛坯,下一步将运往加工区重庆市旺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齿轮、离合器和传动类摩擦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2024-04-17 09:20

  • 市场前言报道——全球AGV市场预计将快速增长
    预计从 2023 年到 2035 年,全球自动导引车 (AGV) 市场将以 14% 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增长,这意味着到 2035 年底,该市场预计将达到 150 亿美元的收入里程碑(116 亿英镑),根...

    2024-04-16 15:39

  • 甘其毛都口岸AGV无人驾驶车今年已运输进口煤炭超百万吨
    近日,在甘其毛都口岸“两进两出”专用通道上,一辆辆AGV无人驾驶车运载着集装箱往来穿梭。AGV无人驾驶车从蒙古国嘎顺苏海图口岸数字化集装箱港吊装重箱后,由地下埋设的磁钉导引,沿着编写好的路...

    2024-04-1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8日-4月1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4-04-15 09:07

  • 巴黎工程机械展(Intermat 2024 )上的新技术和能源
    Intermat是欧洲最大的建筑行业展之一,上次举办于 2018 年,人们对Intermat的漫长等待即将结束。 该展会将于 4 月 24 日至 27 日在法国巴黎附近的维勒班特展览中心举行,预计开幕时参展商...

    2024-04-12 16:20

  • 比尔盖茨:人工智能将彻底改变你使用电脑的方式
    文章讲述人工智能的发展预示着对个人助理的彻底革新,这将极大地改变人们与电脑的交互方式。未来,用户将能通过自然语言与设备沟通,完成从写邮件到安排旅行等多样化任务。这些智能代理将具备深入...

    2024-04-12 16:00

  • 科普:什么是自动驾驶汽车?
    自动驾驶汽车,也常称为无人驾驶汽车或自主驾驶汽车,是近年来科技领域最令人振奋的创新之一。随着技术的飞速发展,这些看似未来派的交通工具正逐渐成为现实。本文将探讨自动驾驶汽车的工作原理、...

    2024-04-11 10:37

  • 《华盛顿邮报》:Z世代拥抱副业,因为“忠诚已死”
    文章讲述了Z世代(1996年后出生的人)如何拥抱副业以赚取额外收入、培养技能并发展个人品牌,这一趋势在大流行病和经济不确定性的背景下变得尤为明显。通过在线销售服务、产品、提供咨询和利用社交...

    2024-04-11 10:28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