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叉车和移动机器人方案解决供应商Cyngn公布2023年的业绩

2024-02-02 08:45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2024 年 1 月 23 日–Cyngn Inc.(“公司”或“Cyng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YN)分享了 2023 年以来公司的多个里程碑和主要成就,包括有价值的部署、与全球...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2024 年 1 月 23 日–Cyngn Inc.(“公司”或“Cyng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YN)分享了 2023 年以来公司的多个里程碑和主要成就,包括有价值的部署、与全球领先的付费项目客户以及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其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为客户提供更完整的解决方案。这些成就共同为 Cyngn 的 2024 年转型奠定了基础。

Arauco 签署了 100 台 DriveMod 叉车的付费预订协议,每年可能带来高达 500 万美元的经常性收入。

与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制造商美国大陆航空进行了有价值的部署。

增加了两种新车型:与中国新能源叉车制造商比亚迪合作开发自动驾驶 DriveMod 叉车,与 Motrec 合作推出自动驾驶 DriveMod Tuggers。

与多个大品牌(包括财富 100 强)的初始部署。

与 Nvidi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DA)结盟,为人工智能提供动力。

获得 19 项美国专利,发布 Enterprise Autonomy Suite 9.0,并为我们的工业自动驾驶车辆添加自动解挂功能。

首席执行官评论:

“当我们回顾 2023 年的成就时,很明显,这一年可以通过人工智能驱动技术的日益商业化来定义。随着我们继续利用对自动工业车辆不断增长的需求,Cyngn 团队今年取得了令人兴奋的成果。我们不仅推出了两种额外的车辆类型:DriveMod Forklift 和 DriveMod Tugger,而且我们的收入同比增长了 5.7 倍。”Cyngn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Lior Tal 说:

“除了与 Motrec 和比亚迪等领先 OEM 厂商建立这些重要合作伙伴关系外,2023 年伊始,我们还在 US Continental 进行了有价值的部署,我们的车辆每月自动执行近 900 次出行。此外,我们成功地与 Arauco 等领先公司完成了有偿开发合同,与 Nvidia 合作为我们的人工智能提供动力,获得了 19 项美国专利,并推出了 Enterprise Autonomy Suite 9.0 (EAS 9.0)。“展望 2024 年,一切已经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正在加倍加大销售力度,并通过加强的机会渠道看到成果。这只是我们希望 Cyngn 转型的一年的开始。”

2023 年主要里程碑和成就:

有价值的部署:从 2023 年开始,Cyngn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化学品制造商 US Continental 进行了有价值的部署。在这里,Cyngn 的车辆每月自动完成近 900 次出行,此外还激发了员工的成长机会和晋升机会。总体而言,该公司发现 DriveMod 的效率比叉车司机高 400%。

产品和合作伙伴关系:Cyngn 扩大了与两家领先 OEM 厂商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推动公司的 DriveMod 自主技术成为更完整的解决方案。首先,7 月份,Cyngn与全球知名的工业电动汽车制造商 Motrec 合作,将其自动驾驶 DriveMod 解决方案引入 Motrec 的 MT-160 牵引车。Cyngn 还与全球知名品牌比亚迪合作,将 DriveMod 集成到其电动叉车车队中,将 Cyngn 的支持 DriveMod 的车辆产品组合扩展为最通用的物料搬运车辆。Cyngn 在 8 月份发布了人工智能驱动的自动叉车的第一个镜头。

客户合同:Cyngn 与全球领先客户执行付费项目。8 月,Cyngn 宣布与 Arauco(一家生产可持续林业产品、纸浆和工程木材的全球公司,也是家具和建筑行业的供应商)达成预购协议,部署100 台 DriveMod 叉车。迄今为止最大的订单仅涉及 Arauco 现有机队的一小部分,但对公司来说代表了有意义的年度经常性收入部署。此外,Cyngn 还宣布与一家财富 100 强重型机械制造商达成协议,在其北美制造工厂部署 DriveMod Tuggers。

专有技术:Cyngn 于 2023 年为其自动驾驶汽车和驾驶解决方案获得了多项美国专利,使总数达到 19 项。Cyngn 还发布了企业自治套件 (EAS) 9.0,该套件附带一套智能车队管理工具,客户可以使用它从任何位置管理和监控其车队。最新版本包括车载任务部署和智能返航功能等多项先进功能。

产品增强:12 月,Cyngn 启用了新的自动解挂功能。该功能旨在通过提供一种无需干预的卸载拖曳货物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

Cyngn公司(Cyanogen Inc.)是一家技术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门洛帕克。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最初以开发基于Android的操作系统CyanogenMod而知名。CyanogenMod是一个开源的手机操作系统,它提供了比标准Android系统更多的定制选项和功能,因此受到了全球技术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支持。

随着时间的推移,Cyngn的业务重心发生了转变。他们从专注于手机操作系统的开发转向了自动驾驶技术领域。Cyngn开始专注于为工业车辆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这些工业车辆包括仓库内的叉车和物流车辆等。这一转型是公司从消费者技术向企业级应用和高科技领域的一次重大转变。

在自动驾驶技术方面,Cyngn致力于开发先进的自动化技术,以提高工业运输和物流的效率。他们的技术包括自动驾驶软件、传感器集成以及数据分析工具等。这些技术被设计成能够在各种工业环境中稳定运行,旨在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高生产率。

Cyngn的转型体现了公司对市场趋势的敏感性和战略上的灵活性。作为自动驾驶技术的开发者,Cyngn面临着激烈的市场竞争,但同时也拥有巨大的潜力。随着工业自动化和物流效率的日益重要性,Cyngn的技术有望在制造业、物流、仓储以及其他依赖运输和搬运作业的行业中找到广泛应用。

此外,公司可能会探索与其他企业的合作机会,进一步拓宽其技术的应用范围。这可能包括与物流公司、仓储设施运营商或制造业企业合作,将其自动驾驶技术更有效地整合到客户的现有运营中。

Cyngn公司通过其在自动驾驶技术领域的不断发展和创新,展现了其适应快速变化的科技行业的能力。随着技术进步和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Cyngn有望在自动化和智能技术领域继续成长和发展。

Cyngn 今天提供安全可靠的自动驾驶汽车解决方案。我们的技术可根据每个部署的个别用例进行定制,确保我们提供符合您特定业务案例和预算的 AV 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