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亚马逊安装首个现场电解装置来生产清洁叉车燃料

2024-01-17 09:58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巨型零售商亚马逊已完成其首个电解槽系统的安装,为其位于科罗拉多州奥罗拉的物流设施的低排放叉车实现了氢燃料的可持续供应。这套由燃料电池解决方案供应商 Plug Power 公司建造的一兆瓦(MW)...

巨型零售商亚马逊已完成其首个电解槽系统的安装,为其位于科罗拉多州奥罗拉的物流设施的低排放叉车实现了氢燃料的可持续供应。

这套由燃料电池解决方案供应商 Plug Power 公司建造的一兆瓦(MW)质子交换膜电解槽是亚马逊的第一套电解槽,可生产低碳氢气,为该物流设施(DEN8)中超过 225 辆以氢燃料电池为动力的叉车提供燃料。

该装置利用电和水生产氢气,在现场进行压缩,并将其储存在一个气态氢储存罐中。该储氢罐可支持多达 400 辆氢燃料电池叉车。

该项目是亚马逊于 2022 年与 Plug Power 公司签署的协议的一部分,该协议规定,从 2025 年开始,亚马逊每年将为其运输和建筑运营提供 10,950 吨绿色氢气。该公司表示,这足够每年为 30,000 辆叉车或 800 辆重型卡车提供动力,也是亚马逊到 2040 年实现净零碳目标的一部分。

Plug Power 公司已经为亚马逊在北美 80 多个履行中心部署了 17,000 多个燃料电池,以取代叉车上的电池。但这些地点大多依赖于在其他地方生产、液化并由卡车运送到现场存储和分配系统的氢气。

在科罗拉多州,Plug 发现了一个机会,可以避免将氢气液化并从一个地点运输到另一个地点所产生的排放。取而代之的是,电解槽使用现有的剩余电力,因为该地区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量超过了基地在特定时间的需求。

亚马逊全球氢经济主管 Asad Jafry 说:"氢气是我们在 2040 年前实现运营去碳化以支持《气候承诺》的重要工具,我们很高兴能通过与 Plug 的合作在亚马逊的设施中生产氢气。"现场生产将使氢气的使用在某些地点和某些类型的设施中更加节能。"

普拉格能源(Plug Power)是一家美国公司,从事氢燃料电池系统的设计和制造,该系统可替代电力驱动的设备和车辆中的常规电池。公司总部在纽约,并且有员工在Spokane、华盛顿、Rochester、纽约。

普拉格能源成立于1997年作为一个联合体DTE Energy和Mechanical Technology。公司在2002年上市。

2017年2月,该公司宣布首批专为电动运输车辆设计的ProGen燃料电池发动机出货,并在马里兰州的国会山高地的USPS卡车车队采用了GenDrive系统。

2017年4月,Amazon.com购买了超过5000万股Plug Power普通股,并达成协议在其仓库中使用氢技术来实现。 2017年4月,亚马逊购买了5000万股票。

Plug Power公司是清洁氢和零排放燃料电池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这些解决方案既经济又可靠。公司领先的燃料电池产品旨在解决您最大的生产力和正常运行时间挑战,同时为您的业务运营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公司部署了35000多个燃料电池单元,并进行了20多年的创新,是液态氢的最大买家,并且建造的加氢站数量成功世界上的任何国家。公司通过各种运输、空中和固定式应用领域中创新清洁,尖端的氢燃料电池解决方案,规范式向电气化世界转变。现在用户可以持续,一致和高效地进行操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