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oTEK科钛2023年度回顾 | 乘势而上,扬帆起航

2024-01-15 09:49 性质:转载 作者:科钛机器人 来源:科钛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ART 1· 聚焦业务,产品升级 ·科钛专注于企业内部物流工业车辆的无人驾驶控制器、物流机器人、多智能体调度系统及物流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今年聚焦业务,产品研发、...

PART 1

· 聚焦业务,产品升级 ·

科钛专注于企业内部物流工业车辆的无人驾驶控制器、物流机器人、多智能体调度系统及物流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今年聚焦业务,产品研发、升级、上线。

▪️研发并上线Swarm Pro调度系统2.0版本,让场景显示更为简单化,数据更为清晰化。

▪️研发并上线控制系统2.0版本。

▪️产品复购,科钛携手纺织行业上市企业共创工厂智造变革。

PART 2

· 企业荣誉,实力认证 ·

凭借卓越的表现和出色的专业能力,公司获得多项荣誉奖项。这些荣誉不仅是对我们过去努力的肯定,也是对我们未来发展的鼓舞和鞭策。

▪️科钛创始人林志赟教授当选【IEEE Fellow】


▪️科钛机器人被正式认定为【杭州市专家工作站】


▪️科钛机器人获评【浙江省创新型中小企业】


▪️科钛机器人获评【2023年度第一批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科钛机器人荣获第四届中国民航未来机场建设高峰论坛【最佳供应商奖】

PART 3

· 市场活动,精彩纷呈 ·

2023年,科钛积极参与市场活动。在这些活动中,深入了解机器人最新动态和趋势,与众多业内专家和优秀企业建立了广泛的联系,积极探索多元化的合作模式,全方位构建市场合作体系,为未来的市场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出席第四届中国民航未来机场建设高峰论坛,论坛现场,各单位共享建设经验,展示建设成果,加强行业产业链信息沟通与交流。


▪️亮相CeMAT Asia 2023亚洲物流展,展示软硬件一体化的场内柔性智能搬运解决方案:栈板自适应识别技术、多层货物精准堆叠、“天眼”检测系统、控制器展示,现场盛况聚焦,精彩纷呈,科钛机器人再次诠释强大的研发创新实力。


▪️领导关怀,杭州市副市长刘嫔珺一行莅临科钛机器人考察调研。


PART 4

· 团队建设,积极向上 ·

越来越多90后、00后的加入,为科钛注入新鲜血。在一个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中,科钛让每一位员工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关爱,公司通过开展多元的文化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提升员工幸福感,让大家感受到公司全方位的职场温暖。

▪️2023年度旅游团建

每年一度的团建旅游,今年科钛团队去到了有着“塞外江南”美誉的宁夏

▪️月度茶话会活动

每个月的不同主题茶话会,所有活动都让大家关系更为紧密,合作更为默契。

PART 5

· 展望2024,感恩前行 ·

在公司的发展中,我们始终不忘初心,紧随国家政策,新的一年我们将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投入到应用场景建设中,以赋能绿色智能发展。

2024年

让我们保持这份热爱

继续前行

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依托浙江大学,以机器人独有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智能仓储、智慧工厂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和技术涵盖智能AGV、工业机械臂、智能仓储物流系统、自动化流水线以及服务机器人等,广泛适用于电商、仓库、加工制造、包装、汽车、家电、电力等行业,助力企业实现‘机器换人’。

公司总部和技术中心座落于杭州市滨江区高新软件园,公司拥有一支以教授、博士、硕士为主体的研发团队,承担多项国家、省、市科技攻关项目,持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