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客户案例 | aptpod公司实时数据平台在松灵履带底盘BUNKER MINI远程控制与智能数据收集

2023-12-15 09:34 性质:转载 作者:松灵机器人 来源:松灵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松灵履带机器人底盘BUNKER MINI日本aptpod公司的实时数据平台在松灵履带机器人底盘BUNKER MINI中展现出强大的数据处理和传输能力。凭借移动数据通信网络,aptpod公司云数据平台成功实现了汽车、...

松灵履带机器人底盘BUNKER MINI

日本aptpod公司的实时数据平台在松灵履带机器人底盘BUNKER  MINI中展现出强大的数据处理和传输能力。凭借移动数据通信网络,aptpod公司云数据平台成功实现了汽车、机器人等设备与服务器之间的双向连接,从而实现实时数据的收集、存储和可视化。

aptpod数据平台

在项目现场中,配备了iPhone的“BUNKER MINI”已成功接入云数据平台,并利用实时数据采集和图像传输进行远程操控。云数据平台通过移动数据通信网络收集到iPhone安装的各类精密传感器(如GPS、加速度传感器、陀螺仪传感器、地磁传感器)的数据,以及来自摄像头和麦克风的音频数据。此类数据通过“Visual M2M Data Visualizer”工具在浏览器中进行直观展示每项详情。

iPhone实时传输数据

在实测中,松灵机器人BUNKER MINI配备iPhone 12 Pro,并通过接入移动通信网络的MacBook Pro及遥控器进行操作。数据由iPhone通过移动通信网络发送至云数据平台后,在浏览器中进行监测。Visual M2M Data Visualizer支持多种模式,能够准确展示从iPhone获取的时间、经度纬度、3轴加速度、陀螺仪数据、方向、摄像头视频以及音频等丰富信息。实践过程中,iPhone摄像头录制的视频画面清晰且延迟极低,可依据监控视频精细操控BUNKER MINI。

远程实时操控

此外,结合视频验证所收集的数据有助于进一步理解每个数值的意义,极大提升了开发环境的效率。同时,最多可有四部iPhone同时接入云数据平台,Visual M2M Data Visualizer还支持多屏幕显示,可实现更高级别操作。

尽管本次实测通过iPhone,但通过二次开发,BUNKER MINI的CAN线可与数据平台实现互联,同时其他传感器亦可通过数据采集与分析实现数据可视化。aptpod数据平台具备极高的灵活性和可拓展性,可根据客户的使用需求与目的进行调整,因此与松灵机器人产品的可拓展性高度兼容,助力打造符合客户期望的解决方案

松灵机器人成立于2016年,是全球领先的机器人底盘制造商和移动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目前,松灵机器人已经拥有多款适用于不同地形的室内外移动机器人底盘,在载重、续航、速度、运动模式等不同需求场景下实现全矩阵覆盖。同时,松灵机器人还推出了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平行驾驶解决方案,机器人科研教育套件等移动机器人底盘配套产品,帮助客户在自动驾驶、机械控制、计算机、车辆等领域完成实验验证。


凭借领先的研发技术,松灵机器人已经与包括阿里巴巴、华为、本田、中建三局在内的30多家行业领军企业,以及中科院、清华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纽约大学等国内外50多所顶尖学府开展了深度合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