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光时刻丨极智嘉再获6项大奖,涵盖技术实力、出海成绩和人才战略多方面

2023-12-13 09:14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 来源:极智嘉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全球仓储机器人引领者极智嘉(Geek+)捷讯频传,从技术实力、出海成绩到人才战略等方面备受肯定,再度囊括6项国内外重要奖项,全方位展现行业标杆实力。技术落地 携手共赢Supply Chain Exce...

近期,全球仓储机器人引领者极智嘉(Geek++)捷讯频传,从技术实力、出海成绩到人才战略等方面备受肯定,再度囊括6项国内外重要奖项,全方位展现行业标杆实力。

技术落地 携手共赢

Supply Chain Excellence

极智嘉连续5年蝉联欧洲知名供应链大奖Supply Chain Excellence榜单!

此前,极智嘉助力罗马尼亚医药电商Dr.MAX部署了近百台拣选机器人,破解海量订单碎片化发货难题。凭借着出色的项目效益,该合作项目成功斩获2023医药供应链卓越奖,充分印证了智慧物流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快速、持续用药保障的价值。

同时,极智嘉与英国零售巨头ASDA以及英国知名物流解决方案服务商AMH Material Handling,三方合作的标杆项目,实力赢得Unipart物流数字化转型奖和年度团队奖,团队的协作与创新方案的效益备受权威媒体肯定

出海先锋 成绩亮眼

作为率先出海的物流机器人企业,极智嘉在全球化发展和服务方面有着6年多丰富经验,在全球40多个国家留下了一个又一个注脚,服务超百家海外大客户,强势推动着全球智慧物流的高速发展。也正是这样亮眼的成绩,让极智嘉赢得行业多家权威媒体的认可

GlocalIN中国全球化企业

近日,极智嘉作为物流机器人代表企业,入选“GlocalIN中国全球化企业之科技面孔Top50”

本榜单由《麻省理工科技评论》中国团队,携手DeepTech以及领英中国,综合全球化热度最高、企业势能最强、技术更硬核等要素,锚定智能硬件、工业机器人、医疗健康、新能源四大领域,经过层层审核最终选出50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来展现中国科技企业的全球化成就和影响力。

11月29日,极智嘉在2023高工移动机器人年会暨高工金球奖颁奖典礼上,荣获“2023年度企业”和“年度出海先锋企业”两大奖项。此次获得权威媒体认可,充分彰显了极智嘉强大的行业领导力以及出海实力。

高工金球奖「2023年度企业」评选出在多变的宏观环境下,具备战略纵深和生长韧性的代表企业,主要从市场表现、创新能力、产业生态布局、良好的行业贡献及社会声誉等全方位综合评价。

「年度出海先锋企业」主在关注企业在海外布局上有较大的突破,包含了企业在全球化产业布局、项目顺利交付落地、客户开发拓展等。

品牌雇主 以人为本

作为一家全球化的国际企业,极智嘉始终致力于营造开放、多元、以人为本的企业氛围,不仅重视人才发展,更重视人才关怀,主张为人才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前景

领英·全球化企业人才管理奖

近日,领英 2023 年 MostIn Awards 全球化企业人才管理奖重磅揭晓,极智嘉实力囊括「全球吸引力雇主奖」,充分印证了极智嘉雄厚的企业实力,以及在企业管理、人才战略及文化价值观等多方面的雇主品牌建设成效。

“MostIn全球吸引力雇主”奖项旨在发现和表彰过去一年中面向全球打造人才吸引力,将“人才为先”作为企业全球化发展战略支柱,并将雇主品牌影响力传播至全球人才市场的先锋企业

牛客·科技人才最青睐校招雇主

日前,领先的数字化招聘平台牛客公布2023牛客NFuture 最佳雇主榜单,极智嘉凭借着技术创新、人才关怀等方面的品牌威望,蝉联“2023 NFuture 科技人才最青睐校招雇主”。

NFuture最佳校招雇主评选是由牛客发起的人力资源招聘领域大奖,通过从校招影响力、校招体验、校招品牌等维度评选出 2023 NFuture最佳校招雇主。

未来,极智嘉将坚定全球化战略布局,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以高水平人才为坚实支撑,持续引领全球智慧物流变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