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onduelle与Alstef Group合作更新其站点上的AGV

2023-11-27 09:41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onduelle 是一家专门生产即食蔬菜的农业食品集团,通过从 Alstef 集团订购新型 CM2 型 AGV,正在对其位于 Finistère 的 Rosporden 运营基地进行现代化改造。在经营了大约十五年的时间...

Bonduelle 是一家专门生产即食蔬菜的农业食品集团,通过从 Alstef 集团订购新型 CM2 型 AGV,正在对其位于 Finistère 的 Rosporden 运营基地进行现代化改造。在经营了大约十五年的时间里,制造商必须更换旧的设备并利用最新的技术。该解决方案提供商在限制范围内且不停止生产的情况下,在一个阶段内部署了新的自动引导车辆车队。同时安装的最新监控软件可以改善流程管理。

这些 CM2 AGV 配备两个电动输送机,可以同时处理两个托盘,并以高达每小时 58 个托盘的速度搬运。他们的任务是确保成品托盘在生产线末端和仓库之间的转移,以及向这些相同的生产线供应成堆的空托盘。

38年的合作伙伴关系

Bonduelle 和 Alstef Group 自 1985 年以来一直合作。第一批 AGV 交付给位于北部 Estrées 的 Bonduelle 工厂,然后于 2003 年进行了第一次更换,今年进行了第二次更换。目前,六台平板 AGV 正在工作,自动管理包装区域和冷库之间的托盘流动。“我们很高兴继续与 Bonduelle 建立历史性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在这两个新的 AGV 项目上为他们提供支持,我们的团队在考虑到场地的所有特殊性的情况下开展了出色的工作,从而实现了 Bonduelle 的目标,凭借长期、高性能的解决方案。”Alstef Mobile Robotics 董事总经理 Olivier Imbert 说道。

Alstef集团为机场、内部物流和包裹市场设计、集成和支持自动化交钥匙解决方案。其使命是创建智能解决方案,不仅满足客户的需求,而且还为他们提供量身定制的自动化系统的长期利益,该系统经过生态设计,高效,可扩展和创新。

Alstef 集团在 16 个国家/地区成立,在五大洲安装了系统,拥有 800 多名员工。该集团在160年的收入超过2022.亿欧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