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宇锋智能荣获2023年安徽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

2023-11-22 09:41 性质:转载 作者:宇锋智能 来源:宇锋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3年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名单及复核结果的通知,安徽宇锋智能工业设计中心荣登榜单,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再获省级荣誉认定。获此荣誉彰显了宇锋智能为制造业...

近期,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3年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名单及复核结果的通知,安徽宇智能工业设计中心荣登榜单,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再获省级荣誉认定。获此荣誉彰显宇锋智能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为制造强国战略的实践树立了行业标杆典范。

工业设计是创新链的起点、价值链的源头,是实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对于宇锋智能来说,一个产品从概念到应用的过程中经历的每一个环节都至关重要。在智慧物流系统提供商与智能装备制造商的发展定位指引下,宇锋智能坚持深入自有核心技术与产品的研发创新,通过软、硬件产品打造成不同的物流应用场景及整体解决方案

在技术方面,“5G+型材自动码垛及时效流转立体系统”获安徽省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荣誉、“高精度复合定位仓储机器人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进步奖、2023年获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公司研发实力深受肯定。

在产品方面,宇锋智能通过既有产品优化迭代、新品持续研发,系统整合等多种方式不断拓展更新产品系列,为市场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2023年成功开发并向市场交付了四向穿梭车、穿梭车立库等多种类型的密集存储产品;物流机器人已多次迭代,可实现毫米级高精度定位导航,完成全流程智能化搬运,大大提升了运营柔性化、智能化程度。目前,在印刷、3C电子、医药、汽车及零部件等行业已完成了多个项目的成功交付。

在接涌而至的权威荣誉背后,宇锋智能现已形成了高层次的人才梯队,组建了一支研发能力强、技术水平高、工程化实践经验丰富的稳定核心专业研发团队,为工业设计中心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同时,积极与多所知名高校交流合作,顺利转化了多项智能仓储物流技术成果。

目前,宇锋智能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外观设计等各类专利授权,并且通过权威机构认证,取得多项产品认证成果。

未来,工业设计中心的成长仍需深耕细作,宇锋智能将加快人才培养,以技术创新为核心抓手,围绕智能物流行业需求持续创造价值;以产品创新研发为目标,打造可持续发展模式,持续擦亮工业设计“省级名片”,稳步推动中国制造企业迈进新时代。

关于宇锋智能

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集成服务商与智能装备制造商,专注于智能仓储、智能车间、平台系统等多元化业务,致力于为多类型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咨询规划、系统集成、软件研发、智能装备生产、电控协同开发、安装调试培训、质保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智慧物流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基于多年的物流系统集成经验与智能制造技术积累沉淀,不断优化升级各类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同时推出具有自主产权的多种智能装备,将多模式解决方案与自主生产的堆垛机、分拣机、AMR、RGV等智能产品相融合,广泛应用于冷链、医疗、新能源、服装、汽车、电商、化工、电子等行业领域,成功完成多个行业标杆项目。

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智能仓储搬运系统的科技创新公司,以理念技术领先脱颖于中国搬运车辆之城合肥。公司的核心产品包括以激光无轨导航, 激光自然导航,视觉自主导航,二维码惯性导航等为核心的智能机器人搬运平台,以及功能强大的机器人管理调度系统,我们专业为市场提供一流的工业仓储搬运智能化解决方案。 公司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中国科学院车等国内前沿移动机器人技术团队,持续助力“中国制造 2025”;智能搬运机器人覆盖标准无人搬运车辆、定制的非标准化无人搬运车辆。

公司以“低碳环保”为立足点,减少资源消耗及污染,为人类提供更多的绿色搬运设备,造福于人类,保护绿色家园。不断创新求发展,将“创新、融合 、绿色”理念贯穿到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不断开发满足市场需求的新产品。 专业化、高素质、开拓进取、充满活力的团队,以全方位的技能、良好的信誉个职业道德,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个性化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