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智嘉一体化软件系统:坚实底座,高效助力业务运营

2023-11-10 10:16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科技 来源:极智嘉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创新高效的物流机器人解决方案源于强大系统底座的支持。全球仓储机器人引领者极智嘉(Geek+)以「一套系统,天生全能」为准则,通过算法、数据双驱动,为客户提供行业深度适配的机器人智能仓软件系统...

创新高效的物流机器人解决方案源于强大系统底座的支持。全球仓储机器人引领者极智嘉(Geek++)以「一套系统,天生全能」为准则,通过算法、数据双驱动,为客户提供行业深度适配的机器人智能仓软件系统。

一体化系统包括:仓储执行系统WES、机器人管理系统RMS和智能运营平台IOP三驾马车共同打造。系统高度模块化,并提供灵活的开放接口易于客户及合作伙伴使用和集成。

此外,极智嘉还提供面向客户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为渠道合作伙伴开发的项目履约一站式工具箱(GStudio),从方案仿真、实施交付到售后服务,客户与合作伙伴价值双提升。

极智嘉仓储执行系统WES支撑全系列拣选产品线方案高效运行。历经8年持续打磨,沉淀行业超1000家大客户仓库运营最佳实践经验,通过丰富的业务策略、柔性的流程配置,可适配零售、鞋服、医药、3PL等多行业多场景,业务流程高可配、易扩展。

独创组合算法策略

WES系统包含极智嘉独创的“拉式”拣选、动态波次、整箱拣选等组合算法策略,使人机拣选效率最大化。上架策略、动态理货、预派单、预搬运、巷道均衡等能力,可精准调节生产节奏。目前,全新智能拣选算法库已在多个客户的智能仓投入使用,某3PL客户项目拣选效率提升47%

系统可用率超99.99%

WES系统可用率超99.99%,标配业务快速恢复能力,意外断电断网等导致的服务重启,业务恢复时长不超过10分钟;选配商用高可用配置,5分钟内极速业务恢复,确保业务连续性。支持系统安全加固,有效降低信息安全风险,保护核心数据资产。

优异人机交互设计

WES具备卓越的人机交互设计,多语言适配,海外零基础用户也可快速学习上手。工作站和管理后台页面支持自定义,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第五代机器人管理系统RMS采用全新技术架构,在性能、效率、可靠性以及扩展性方面较前一代有了质的飞跃,为客户提供更易用、更安全、更低成本和更快交付的体验。

超10万平面积地图中,管理超2000台机器人,同时执行10000个并发任务分配,仅需1秒超极速实现!面向小规模场景,使用3000元NUC作为主机,即可实现100台机器人的稳定调度,无需系统瘦身。RMS系统可用率超99.99%,热备高可用数据丢失时长接近0,业务恢复时长不超过5分钟。

超千台大规模混合调度能力

RMS拥有强大的混合调度能力和场地环境适配能力,支持极智嘉全品类机器人在同一个地图混合调度,同时支持二维码与激光Slam导航,可在一张地图自动切换导航方式。此外,RMS还具备优秀的机器人建模能力,兼容VDA5050协议及极智嘉自有协议,可以快速接入其他合作伙伴的机器人,交通管制更精准、通行效率更高效。

机器人通行效率再提速

在调度效率上,RMS多智能体路径规划和调度再次升级,全场景动态路径规划,时间空间双维度调度,通过全场快速跟随、智能化的拥堵检测、死锁预防、厘米级调度精度等技术创新,极大提升了机器人的通行效率。目前应用到客户项目现场后,拣选效率提升18%,在多物理分区业务联动的场景中,效率有望再度提升10%以上。

极智嘉新一代智能运营平台IOP (Intelligent Operation Platform),采用全新的技术架构,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实时监控告警、丰富的数据分析及可视化能力,使运营变得更加智能、更加高效!

实时监控告警

IOP智能运营平台为客户提供面向服务器资源、业务系统运行、机器人及各种IOT设备的实时监控,可同时应用于多种复杂业务场景,支持通过邮件、企业微信、Teams、电话、告警灯、客户端等多样化的告警通道,确保客户能随时随地获得重要信息,快速做出响应,保证现场业务不间断运行。

深度数据分析

IOP智能运营平台为客户提供面向业务、设备及相关系统的全方位数据分析功能,支持业务运行的实时效率监控及周期性的效率趋势分析,从订单、工作站、机器人、员工等多个角度剖析效率瓶颈,让客户能够深入洞察每一个细节,发现运营中的潜在问题,数据变得更加有力,帮助客户更加有效的进行智能决策和效率优化提升。

可视化数据能力

通过低代码可定制功能,客户可以轻松创建专属数据大屏,将数据呈现出最重要的信息,无需繁杂的编程,即可实现高度个性化的数据展示,让数据变得可视化,让决策变得更迅速!

为保证更加快速、便捷的项目交付体验,极智嘉面向合作伙伴及内部交付团队打造“项目履约一站式工具箱”GStudio,覆盖项目全生命周期,旨在让交付更轻松,让终端用户更满意

GStudio系列工具采用云端混合架构,能灵活适配有公网、弱公网、无公网等工作环境, 提升项目交付的效率和服务的质量。

售前仿真工具GPlan

在GStudio中,包含面向售前方案规划及仿真的产品GPlan,支持各品类拣选解决方案,助力智能仓储方案设计。

GPlan不仅支持全品类拣选方案的快速仿真,同时集成WES业务逻辑与RMS调度逻辑,在相同输入下,与方案落地后误差小于10%。GPlan采用全新的技术架构,可设置多组不同方案对照组,并行执行仿真任务,通过对多组方案仿真结果的对比,选择最优方案,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益。

此外,GPlan还具备强大的实时3D渲染能力,生动呈现整体方案的仿真过程运行全景,为客户提供“所见即所得”的体验, 更直观地理解和分析拣选方案。

标准软件部署工具

GStudio还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标准软件部署工具,包括服务器环境监测、软件部署、部署校验等操作,提高软件部署成功率及可靠性

并且,GStudio提供引导式快速配置功能,通过图形化界面快速部署电子标签等工作站硬件,进行工作站以及容器模型等业务配置,提高货架入场效率,辅助实施人员半天内完成系统配置, 2周内完成项目落地。

分析任务执行数据

GStudio还提供工具和功能, 帮助系统实施和服务人员在项目现场局域网环境中,分析任务执行数据,诊断系统配置提升问题排查速度,指引效率优化方向,提高项目的业务运维效率。

未来,极智嘉将借助拥有更强性能、更低成本、更简单易用和更开放的一体化系统,持续赋能客户快速实现智慧物流变革,不断提高交付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