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便携式遥控折叠机器人亮相北京BICES 2023国际工程机械展,王明富荣获“企业技术创新突出贡献人物”

2023-11-08 11:03 性质:转载 作者:明富机器人 来源:明富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桂林明富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与桂林市富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便携式遥控折叠机器人亮相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本届展会特邀请了来...

近日,桂林明富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与桂林市富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便携式遥控折叠机器人亮相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本届展会特邀请了来自日本德国韩国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学者分享各自机器人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应用案例。同时,今年还邀请了来自一带一路国家、东盟国家以及港、澳、台地区的专家学者进行交流分享,以推动全球范围内机器人技术的合作与交流。

该款由王明富首席技术官领衔、桂林明富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和桂林市富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便携式遥控折叠机器人在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上大放异彩。该机器人凭借其独特的设计和先进的性能,赢得了国内外同行的一致好评。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对王明富的技术团队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授予他“企业技术创新突出贡献人物”荣誉称号。

据悉该款机器人可广泛应用于物流、消防、应急救援等多个领域,其安全性、便携性、灵活性和高效性得到了广泛认可。展会期间,公司还与俄罗斯、韩国等多家国外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拓展国际相关市场,为产品服务走向世界奠定了基础。

未来,公司将继续致力于便携式遥控折叠机器人的研发与优化,落地更多智能化、电动化、信息化、绿色化的创新成果,产品类别更加多样,应用场景更加广泛。为推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进步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