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水下油罐检测机器人公司Square 融资 500 万美元

2023-10-17 08:54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正方体机器人公司(Square Robots)成立于 2016 年,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当时三位机器人行业资深人士发现迫切需要改进地上储罐检查。开发的自主机器人解决方案是该行业向前迈出...

美国正方体机器人公司(Square Robots)成立于 2016 年,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当时三位机器人行业资深人士发现迫切需要改进地上储罐检查。开发的自主机器人解决方案是该行业向前迈出的一大步。

该公司的产品来消除将人员置于危险的封闭空间中并消除储罐停止使用的情况。我们的服务将使储罐释放的VOC 减少90% 以上,并大幅降低业主和运营商的成本。

Square Robots开发出累类似潜艇的机器人,用于检查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使用的油罐,该公司已获得 500 万美元的融资。据哈特能源公司称,该公司将利用这笔资金继续开发和部署其检测机器人,特别是将机器人数量从 7 台增加到 11 台。

Square Robots 公司的目标是让人们不再需要进入危险的封闭空间,并避免油罐停用。其机器人 SR-1 配备了一个内部自主引擎,该引擎集成了制导计划、导航数据和动态控制系统,可执行自主检查。

在检查油罐时,机器人使用沉积物清除系统清除油罐底部的沉积物,然后使用相控阵超声波检测(PAUT)阵列扫描油罐底部。然后,相控阵超声波阵列扫描油箱底部以测量厚度,每覆盖 1 平方英尺就能收集 18,000 个 A-Scan 扫描数据。Square Robots 的操作员会对这些数据进行实时审查,以确保数据的采集和质量。

该机器人可与随行的三人小组一起,对装有石油、柴油、喷气燃料、汽油、乙醇、水和其他液体的地面油罐进行检测。

据哈特能源公司(Hart Energy)报道,这笔投资来自 Crosstown Capital LP。有了这笔资金,Crosstown Capital 的管理合伙人 Milton Lovell 将获得 Square Robot 董事会的一个席位。

Square Robot 的首席发展官布莱恩-金赛(Brian Kinsey)告诉 Hart Energy,公司的目标是在未来五到十年内建立一支由 100 多台机器人组成的舰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