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Dcvelocity》:凯傲北美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nathan Dawley谈叉车行业的变化、自动化........

2023-10-11 10:23 性质:翻译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们与顶级供应链公司高管的持续系列讨论中,Jonathan Dawley 讨论了叉车行业的变化、自动化的兴起以及 凯傲在美国的扩张。Jonathan Dawley 于 2020 年被任命为 凯傲北美公司(Kion North...


我们与顶级供应链公司高管的持续系列讨论中,Jonathan Dawley 讨论了叉车行业的变化、自动化的兴起以及 凯傲美国的扩张。

Jonathan Dawley 于 2020 年被任命为 凯傲北美公司(Kion North America )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这个职位上,他负责所有财务、商业、工程和运营活动。此后,凯傲进行了运营扩张,将产能翻了一番,并进行了深度垂直整合。

在加入凯傲集团之前,Dawley 曾担任德国泵制造商普茨迈斯特控股公司(Putzmeister Holding)的美洲区首席执行官,还曾领导过 JLG Industries 的全球售后市场业务。2005 年至 2014 年,他在海斯特-耶鲁物料装卸公司担任过多个职位,包括海斯特总裁、大载重设备部门总裁和营销副总裁。他还在汽车行业工作过 10 年,曾在福特汽车公司和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任职。

凯傲北美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nathan Dawley

《Dcvelocity》:物料搬运行业的现状如何?

答:在经历了多年因疫情而导致的过热需求之后,行业需求正趋于正常,恢复到更传统的水平。产量的大幅下降当然会让制造商惊慌失措,但对历史市场趋势的快速研究表明,我们需要适应。我们不可避免地要从极高的积压、交付周期和客户需求的影响中缓过神来。然而,在我们的业务以更高的产出水平运行之后,现在肯定存在着对更高产量的贪得无厌的欲望。就目前而言,每个制造商都需要应对瞬息万变的产量,管理好自己的供应链,确保客户的可持续发展。

在 Covid 之前,我们已经看到人们对利用技术提高生产率和安全性的兴趣日益浓厚。客户关注的重点是降低成本、提高可持续性,以及在就业不稳定的情况下提高生产率。过去,我们也曾看到广大客户对技术的兴趣;然而,当劳动力挑战减轻时,对自动化等技术的大规模需求也随之减少。我认为我们现在正处于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大多数雇主都看到了就业的长期局限性,以及无法通过传统手段提高生产力,从而为行业的技术转变打开了大门。

《Dcvelocity》:对于经销商或制造商来说,与像 Kion 这样提供各种系统(包括叉车和各种自动化设备)的公司合作有什么价值?

答:与单纯的叉车制造商相比,凯傲在内部物流环境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因此处于独特的地位。我们自己设计和组装自动化、防碰撞、远程信息处理、车队管理平台和能源系统,使我们成为极其先进的供应商。从场地设计到多场地车队优化,再到业务流程的全面重新设计,我们都能为客户提供建议。

在自动化方面,我们可能会重新设计整个现场布局,或与客户一起完全重新定义现场的运营方式,最终达到裁员、提高产量和降低成本的目的。在安全管理方面,我们可以部署技术来控制行车路线并启动警报系统,或者我们可以简单地控制区域内的车速。

我们的目标是满足客户在其成熟周期中所处的阶段。对如何利用技术感兴趣的客户数量大幅增加,但并非每个人都准备好利用系统的全部潜力。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会分阶段部署系统,以解决预算和变更管理动态问题。

最终用户客户可以享受到从咨询到执行的一站式服务。对我们的经销商来说,他们可以与创新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后者不仅可以提供技术,还可以培训他们以高质量、可持续的方式部署设备并为最终用户提供服务。

《Dcvelocity》:您从 2005 年开始从事叉车行业。在您从业期间,您看到的最重要的变化是什么?

答:近 20 年来,全球化的发展对我们作为制造商的经营方式和客户的经营方式都产生了影响。从对我们制造商的影响来看,我们在供应链方面投入了大量精力,以优化货物到岸成本、交货期和库存。在某些情况下,整机从海外市场进口。因此,形成了一个强大的多样化供应链环境。

关税的出现和货运成本的快速波动带来了另一种新的动态,重新采购或本地化已成为维持客户目标定价和/或保护利润的关键重点领域。

纵观我们的客户群,在全球运营和采购的客户数量显著增长。客户通过收购或有机增长推进其业务模式,希望在北美市场占有一席之地,从而打开了通往全球市场的大门。

《Dcvelocity》:我们何时才能看到自动化叉车的广泛应用,实现这一目标还存在哪些障碍?

答:自动化的形式多种多样,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我们提到的车辆自动化有三种形式:AMR、AGV 和 AGF。我们看到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的发展势头迅猛,因为其启动成本和复杂性都很低。

货到人是 AMR 最普遍的应用形式,通常用于消费品的配送。鉴于 AMR 固有的灵活性,这些系统可以根据环境进行扩展和配置。托盘化的 AMR 系统具有明显的用途,尤其是与存储和分拣系统搭配使用时。

自动导引车(AGV)是无人驾驶的定制叉车或牵引车,按照预定的交通模式运输托盘产品。这些车辆的优势在于它们的设计完全符合客户的要求,并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定制,以满足各种应用。它们甚至可以处理非常繁重的工作循环或独特的工作功能。

这种产品的入门门槛通常与实现投资回报率和车辆成本及实施费用有关。进入自动导向叉车(AGF)领域。这是一种标准的工业叉车,安装有自动化套件,并集成到与 AGV 类似的交通管理系统中。AGF 的目的是降低购置成本,并能将叉车用作混合型车辆(按需使用手动或自动功能)。

AGF 已在 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使用多年,在可靠性、安全性和生产率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在北美,一些大型物流公司一直在使用 AGF。最近,广大客户对 AGF 的潜力持更加开放的态度,尤其是在员工流失和其他挑战持续存在的情况下。我们预计,这种兴趣将在未来几年成倍增长。

AGF 的下一个发展阶段是发布自主和自我管理系统。这种 AGF 产品使客户能够购买现成的全自动标准叉车,以及可由客户自行配置的标准软件包。当然,这需要培训,但我们的目标是实现点对点操作,提供持续的可配置性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并使大众都能使用自动化系统

归根结底,购置成本、投资回报和实施难易程度都是提高自动化采用率的关键因素。客户的业务必须为自动化项目所带来的变革做好准备。鉴于我们看到的各行各业的员工限制、自动化成本的下降以及易用性/灵活性的提高,我们预计自动化的采用率将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大幅提高。我敢说,未来五年的采用和发展速度将超过过去 20 年的总和。

《Dcvelocity》:去年 12 月,凯傲斥资 4000 万美元扩建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的工厂,以实现部分零部件的本土化生产。你们希望通过这项投资实现什么目标?

答:过去三年,凯傲在北美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我们专门针对北美市场重新设计了大量产品组合,使我们的产品非常年轻,但范围广泛,可覆盖大多数应用。考虑到北美市场的变化,我们在重新设计产品组合时特别针对仓储/物流领域。不过,即使是我们的平衡产品,也受益于拥有成本、人体工程学和节能方面的改进。然而,即使扩大了产品组合,我们也没有能力在当地扩大运营规模、实现有竞争力的交付周期并控制材料成本。

我们在南卡罗来纳州建立运营能力的目的非常明确。原材料垂直整合将使我们有能力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产品,同时控制内部质量。本地化采购缩短了交付周期,改善了现金流。扩大的装配线使我们的产能达到新的水平,而现场仓储则能更有效地安排材料的先后顺序。

运营流程的改进和企业资源规划系统(ERP)的增强与我们实体工厂的扩张同等重要。如果没有持续改进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文化,这些改进就没有多大价值。我非常自豪地看到,Kion NA 团队不仅推动了所有这些运营和产品改进,而且每天都在真正努力为我们的客户服务。

《Dcvelocity》:您一直积极参与许多行业团体,包括工业卡车协会。为什么这对您很重要?

答:正如我们在 6 月份看到的最近的全国叉车安全日(美国),ITA(美国工业车辆协会)是员工安全的主要倡导者。无论操作员多么有经验或我们部署什么技术,在工业设备内及其周围操作都是危险的。适当的培训和意识是保持安全和健康的关键。ITA 管理层与 OSHA 密切合作,影响政策并确保我们作为制造商遵守确保公众安全的标准。我感谢 ITA 领导层和董事会为此付出的努力。

也许 ITA 最重要的作用之一就是政府的倡导。在过去的五年里,我们面临着关税、流行病、全球供应链危机以及俄罗斯/乌克兰之间的战争,这些战争刺激了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下游影响。ITA 有效地向国会、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商务部和其他机构代表其成员的需求。

此外,高级领导层与其他主要行业协会(例如全国制造商协会)建立联系,围绕共同议程项目进行联合,从而使我们所有人拥有更强大的集体影响力。ITA 为我们提供了发言权和接触国家领导层的机会。

凯傲集团是内部物流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主要业务包括工业叉车、仓储技术及相关服务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凯傲集团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对物流解决方案的设计、建设和完善,帮助工厂、仓库和配送中心不断优化其物资流和信息流。凯傲集团是欧洲第一、全球第二的工业车辆制造商,也是仓储自动化领域里的领先供应商。

凯傲集团旗下品牌享誉世界,均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导者。集团最新成员德马泰克是世界领先的自动化物流专家,其产品满足智能化供应链和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域里的全面需求。林德和施蒂尔均服务于工业车辆高端市场,宝骊则致力于经济型市场。在地区性的工业车辆品牌当中,芬威克是法国最大的物料搬运产品供应商,而欧模-施蒂尔则为意大利市场中的领导者。欧模沃尔塔斯是印度市场领先的工业车辆供应商。

凯傲集团在全球已售工业车辆150余万台,已安装系统6000余套,客户遍布全球六大洲,规模不等,涵盖所有行业。集团拥有员工总计超过35000人,其中约10500名员工在德国。2019 财年,集团创造了88亿欧元的销售额。

凯傲价值观

凯傲价值观由集团来自不同国家各个运营单元的超过1000名员工和管理人员共同参与定义的。我们坚信,将价值观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是使其得以实践的唯一道路。

诚信:做正确的事

协作:相互信任

勇气:勇于变革和创新

卓越:为客户创造非凡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