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炬星科技品牌升级,全新视觉体系发布!

2023-09-28 09:30 性质:转载 作者:炬星科技 来源:炬星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国内AMR自主移动机器人的先行者,Syrius炬星科技始终专注于AMR软硬件以及配套云服务产品和技术研究,目前已经走过5个年头,成长为一家初具规模的AMR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全栈技术推动产业多点落...

作为国内AMR自主移动机器人的先行者,Syrius炬星科技始终专注于AMR软硬件以及配套云服务产品和技术研究,目前已经走过5个年头,成长为一家初具规模的AMR解决方案提供商

以全栈技术推动产业多点落地,炬星科技打破了行业一机一用的惯例,通过软件、算法和数据驱动,帮助客户降本增效,让更多中小企业享受到自动化和智能化成果。

为了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我们,炬星科技品牌迎来全面视觉升级:标识Logo在原版Logo的基础上进行了传承和创新,表达更加稳健与现代的品牌气质;全新的品牌色和图形系统,彰显了炬星寻求科技与技术突破的探索精神。

一段视频带大家认识一下炬星科技全新品牌视觉

01、“科技”加持,重新介绍我自己Logo的焕新,是此次品牌升级最显著也是寓意最深的变化之一

从Syrius炬星到Syrius Technology炬星科技,看似是名字的改变,传递的是炬星的企业初心:从成立之初,炬星就是一家以“软、硬、服”铁人三项全能冠军为目标的科技企业。

Syrius词源来自于英语的「Sirus」,中文为「天狼星」。天狼星是夜空中最明亮的一个恒星,它是一个双星系统,由一颗蓝白色的主序星和一颗白矮星伴星组成。此次炬星科技品牌升级,品牌线更加清晰:主品牌-炬星科技,机器人品牌-Syrius炬星。

主品牌表达了炬星科技刚健、热忱与不寻常的品牌态度。刚健代表品牌性格,稳步前进与发展;热忱代表探索精神,寻求科技与技术突破;不寻常代表“Think Different”,构建差异化产品与品牌服务。

机器人品牌“Syrius炬星”作为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的先锋,让市场认识了炬星,未来,主品牌炬星科技将更多承担品牌精神和技术创新的重任,以科技探索精神布局未来发展

02、天狼双星,打造科技美学

1、全新品牌色

炬星科技主品牌色系源自于天狼星的双星结构与恒星光芒,天狼星所散发出的光芒是一种目标与指引,寓意了以科技探索未来的行动力。

汇聚科技、探索、未来与洞见的意向,形成炬星科技主品牌色以“炬星蓝”为核心的色彩体系。

作为全新的品牌色,「炬星蓝」将作为标准色进行延展运用到炬星科技的品牌标识、官方网站、自媒体及品牌周边等场景。

2、全新字体设计

英文logo字型延续了旧版 logo稳重可靠的气质,以及“s”、“u”字母中具有识别性的细节,对部分字母进行了结构感和识别性更强的设计调整,更加符合刚健、现代的品牌气质。

3、全新图形系统

新品牌图形系统源自于宇宙中的天狼星双星,由点轨与光轨构成。

点轨由多组短线围绕构成环状图形, 表达了精确、秩序、管理与计算的意向。光轨则是单色透明渐变环状图形, 表达了科技、发展、效率与进取的意向。

03、因时而变,初心未变

作为AMR自主移动机器人领导品牌,炬星科技一直专注产品与技术研究,致力于依靠软件系统和数据,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效果。此次品牌视觉焕新,是一次视觉上的升级,更是炬星科技企业初心的全新展示,也是源于过去五年业务实践中对品牌精神的提炼。

不管是机器人应用程序开发系统megacosmOS,还是多智能体协作平台FlexGalaxy.AI,炬星科技始终坚持软件技术驱动,致力于依靠软件系统和数据,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效果,利用机器人技术服务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等众多场景的数智化转型需求,助力不同行业释放生产力潜能,构建AMR软件生态,实现AMR的普及。

Syrius炬星是专注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研发与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打造基于AMR人机协作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我们的骨干团队深耕机器人产业,成员曾在谷歌、英伟达、阿里巴巴、亚马逊、华为、大疆创新等企业任核心高管。

目前,我们已在深圳、北京、东京设有办公室。2020年5月,Syrius炬星宣布获得由红杉资本领投的千万美金A+轮融资,真成投资、创茵资本和日本投资机构PKSHA SPARX Algorithm Fund跟投,公司天使轮投资人明势资本和A轮投资人真格基金全额跟投。

我们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可以优化提货,上架和其他常规仓库的运营

实时,安全,稳定和可靠。 

消费者和生产者之间的商业周期产生大量数据流。这些数据流是机会。我们的AI和机器人技术使仓库运营能够抓住机遇

结果。作为信息与物理世界之间的纽带,自主移动机器人深刻改变了仓库的运营方式。通过简单,流畅的人机协作,我们的智能货运服务扩展了人员的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