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垂直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Boxbot 获得1200 万美元 A 轮融资

2023-09-23 09:38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垂直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Boxbot,专注于为最终一英里运输公司分类和储存包裹。该公司近日宣布已完成了1.2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此轮投资由Playground Global带头。Maersk Growth(A.P. Moller的投资...

垂直自动解决方案提供商Boxbot,专注于为最终一英里运输公司分类和储存包裹。该公司近日宣布已完成了1.2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此轮投资由Playground Global带头。Maersk Growth(A.P. Moller的投资部分)、Toyota Ventures、Pear Ventures以及Artiman Ventures也加入了投资行列,令公司总融资额达到了2.95亿元人民币。这笔资金将助力公司加速实现其使命,为运营商创造更加高效的配送体验,并扩大工程和业务运营团队。Playground Global Venture的合伙人、前UPS首席财务官Richard Peretz即将成为公司董事会成员。

Richard Peretz表示:“Boxbot 正在将传送带系统实现现代化升级,推动更为智能的调度。我见证了通过软硬件将人工流程转变为机器智能高效方案的巨大机遇。Boxbot提供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是一个集成多功能的系统,能够在供应链各环节起到关键作用。”

Boxbot成功将输送机变革为智能化的立体包裹处理系统。该平台能够存储、分类和排序各种尺寸的高吞吐量有效载荷,仅占用最少的实际空间。系统能实时动态调整,从而最大化存储密度。该系统设计灵活,适合在新建设施或现有设施中安装。

在包裹物流领域,最后一英里配送始终是最为复杂和资源密集的环节。Boxbot凭借其创新解决方案,通过实现仓库自动化,成功降低了最后一英里配送成本,释放了一系列创新应用,包括基于波浪的车辆调度、实时路线密度优化、减少最后一英里停靠次数的途中合并、消费者取货/送货及保税仓储。

Boxbot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奥斯汀-奥勒金表示:“在COVID-19之前,随着电商的快速增长,各运营商都在不断扩大网络容量。”他认为,下一步的目标是通过提高生产率,推动销量的增长,特别是在劳动力短缺和通货膨胀对市场产生了显著影响的情况下。

据Boxbot公司报告,全球包裹量呈现持续增长态势,2021年包裹运输量超过1590亿件,较2020年增长21%,预计到2024年将达到2050亿件。消费者对服务水平的要求不断提高,同时还希望能够享受免费送货服务,这进一步推动了对提高核心生产力的需求。根据麦肯锡最近的一项调查报告,超过90%的消费者认为2天或3天的送达时间是标准,30%的消费者期望当天送达。但若有免费送货选项,仅有20%的消费者愿意为更快的送货服务支付额外费用。

Boxbot团队汇聚了来自工厂自动化、机器人技术和物流领域的丰富专业知识。他们认识到,没有任何一家公司能够仅通过单一产品解决这些核心挑战。他们所开发的层次化、模块化系统为包裹物流带来了显著的效率和性能提升,并预计在未来几年实现持续的销量增长。

Boxbot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阿拉米达市,其独有的软硬件平台使传送带实现立体化,从而革新了包裹处理方式。该技术能够实现存储、分类和排序各种尺寸的高吞吐量有效载荷,同时仅需最小的物理空间。通过在仓库中实现更快、更智能、更集约的包裹路由,Boxbot成功降低了最后一英里配送的成本。

Boxbot平台提供了卓越的客户体验,同时使您的组织能够以经济高效,可持续的方式管理最后一英里的包裹交付。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请提交此表格,我们将提供更多信息。

让我们一起重新想象最后一英里

Boxbot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通过将自主技术引入第一英里、中间和最后一英里的交付,实现更快、更高效的电子商务交付。通过利用机器人技术进行存储和检索,Boxbot 开发了专有的 Boxbot 分拣执行系统,简化了交付过程。Boxbot 的自动化中心使零售商能够以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次日和当日交付的快速、低成本运输。

Boxbot于 2018 年加入Toyota Ventures 投资组合。如果您有兴趣让最后一英里的交付比以往更快、更高效,请查看Toyota Ventures 招聘板上的这两个职位:高级机械工程师和机器人高级软件工程师和自动化系统。

2018年,总部位于奥克兰、由前优步和特斯拉工程师创立的Boxbot在种子轮融资中筹集了 750 万美元,其中包括来自丰田 AI Ventures的投资,该公司专注于机器人技术的丰田研究所旗下专注于人工智能的风险投资子公司。

但人们对 Boxbot 正在开发什么知之甚少。在大型合作伙伴关系和关于行驶里程的喧嚣公告推动的最后一英里交付领域中,该公司一直是一个黑匣子。相比之下,来自Marble、Robby和Starship Technologies等初创公司的最后一英里自动交付技术在湾区街道和科技媒体上很常见。

Boxbot 的揭幕清楚地表明了一件事情:该公司比许多竞争对手更全面地考虑最后一英里的交付,而且它也在下更大的赌注。Boxbot 的车队包括看起来有点像乐高积木的自动驾驶电动汽车。自动驾驶货车实际上是揭幕仪式中看起来最不新颖的部分,这证明了我们对自动驾驶的适应速度有多快。

Boxbot 物流系统还包括一个自动化的本地枢纽,在那里接收、分类和准备交付包裹,以及一队基于街道的无人驾驶车辆。Boxbot 设想的枢纽位于居民区附近。通过在预期订单中向他们运送产品,零售商可以想象以一小部分价格提供快速、低成本的运输,从而削弱亚马逊的巨大领先优势。

这个概念并不新鲜。许多公司正在探索微配送,例如CommonSense Robotics,作为一种在增加运输时间的同时降低成本的方法。新的是,Boxbot 还制造最后一英里的送货车辆,提供端到端的最后一英里解决方案。

Boxbot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 Mark Godwin 说:“自动化几乎正在改变包裹运送和交付给最终客户的方式的方方面面。但最后一步,当包裹从中心转移到消费者家门口时,仍然是一个完全手动的过程。有了 Boxbot,自动化终于来到了最后一英里。”

但在居民区附近建设自动化的最后一英里物流中心也需要大量的资本支出。Starship Technologies 可以为妈妈和爸爸提供点菜即服务交付,而 Boxbot 的模式似乎需要一些强大的动力才能起步。

在这方面,该公司在与该国最大的包裹物流公司之一 OnTrac 的新合作伙伴关系中取得了重大胜利。OnTrac 将在加利福尼亚测试 Boxbot 的物流解决方案。Boxbot 一直在与 OnTrac 合作,以测试其技术并确定可以紧密集成到 OnTrac 交付基础架构中的新方法。

作为扩大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Boxbot 现在作为 OnTrac 的区域服务提供商运营,处理加利福尼亚北部社区的最后一英里交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