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应用介绍】融合ToF相机的人机互动游戏

2023-09-22 09:32 性质:转载 作者:维感科技 来源:维感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人机交互不仅限于个人计算机和移动设备,还包括各种领域,如虚拟现实、嵌入式系统、自动化系统、医疗设备、交通工具控制系统等。人机交互专业的目标是确保人们能够有效地与技术和系统互动,而不会...

人机交互不仅限于个人计算机和移动设备,还包括各种领域,如虚拟现实、嵌入式系统自动化系统、医疗设备、交通工具控制系统等。人机交互专业的目标是确保人们能够有效地与技术和系统互动,而不会受到不必要的困扰或障碍,从而提高生活质量、工作效率和用户满意度。

Vzense 3D ToF相机可应用于智能互动设备中,增强用户体验,提升交互性。本视频是以一款自制的桌面塔防游戏为例做演示,通过ToF相机对每个棋子的精准识别和定位以触发游戏。

以下是一些ToF相机在人机互动上的应用示例:

- 手势识别:ToF相机可以用于捕捉用户的手势和动作,从而实现自然而直观的手势控制。这种技术可用于游戏控制、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应用程序,以及智能家居设备的操作。

- 人脸识别和表情分析:ToF相机可以在低光环境下准确捕捉人脸的深度信息,从而提高人脸识别的性能。此外,它还可以用于识别和分析用户的表情,以提供更丰富的互动体验。

- 姿势追踪:ToF相机可以实时跟踪用户的身体姿势和动作,用于体育训练、身体健康监测和虚拟健身应用。

- 虚拟键盘和触摸屏:ToF相机可以将虚拟键盘或触摸屏界面投影在物体表面上,用户可以通过手势和触摸来进行输入和控制。

- 三维扫描和建模:ToF相机可以用于创建物体或环境的三维模型。这对于虚拟现实、游戏开发、建筑设计和文化遗产保护等领域具有重要意义。

- 自动驾驶和机器人导航ToF相机可用于自动驾驶汽车和机器人导航,帮助车辆和机器人感知周围环境并避免障碍物

青岛维感科技有限公司自2016年开始从事三维图像,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传感器融合,手势和面部识别等研究,近两年来,结合团队自身优势,将ToF(Time-of-Flight)技术的应用与解决方案定制化确定为公司的长期发展方向。针对ToF技术几大核心应用场景,维感科技陆续推出多款标准化工业产品,同时,结合具体应用需求,与客户协同开发了多款定制化的产品和软件。产品核心使用场景包括:

• 客流统计与行为分析

• AGV/AMR避障与栈板识别

• 物流领域单件分离和仓库货位检测

• 工业自动化领域图形辅助等

维感科技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一站式ToF方案提供商,竭诚为客户提供:

标准化产品RGB-D ToF 模组ToF工业整机
-带有200万像素的RGB Sensor, 可用于同时需要RGB信息的场景中

-MicroUSB接口,即插即用,配合Vzense图形化工具,可快速上手使用

-基于工业应用场景打造的ToF Only模组,具有高分辨率,高精度,高可靠性的特点

-多种角度和接口可按需选择

定制化产品ToF硬件&系统软件SDK+算法
根据用户应用场景,针对核心需求,为用户ToF模组硬件及系统定制开发服务。可针对硬件的核心参数及系统软件要求进行深入定制开发针对标准硬件产品提供各系统平台的SDK及图形化工具。SDK平台包括Windows,Linux,Android,ARM Linux,ROS等

Starting from 2016 as the name Pico zense, Vzense Technology Corp. is a professional ToF (Time-of-Flight) sensor and solution provider. Benefited from team’s expertise in professional product design, quick delivery and strong engineering support, Vzense has delivered around one hundred thousand ToF products globally and implemented customized solutions for customers from United States, EU, Japan and China.

Vzense’s ToF products have been applied for people counting and can also be integrated to system of AGV/AMR, logistics, and many other use case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