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艾吉威上榜《财富》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的65家创业公司

2023-09-15 09:36 性质:转载 作者:艾吉威 来源:艾吉威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3日,中国财经金融领域的知名媒体《财富》(中文版)(FORTUNEChina)发布“2023年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的65家创业公司”榜单。艾吉威机器人凭借深厚工业场景无人驾驶技术、标准系列AGV产品、成...

9月13日,中国财经金融领域的知名媒体《财富》(中文版)(FORTUNEChina)发布“2023年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的65家创业公司”榜单。艾吉威机器人凭借深厚工业场景无人驾驶技术、标准系列AGV产品、成熟项目管理入围榜单。

《财富》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商业杂志之一,其“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的创业公司”榜单现已连续制作三年,作为观察和审视当前中国经济与社会发展的窗口之一,记录了创业公司在中国商业世界中的坚实作为与卓越贡献。

在描述评选标准时《财富》提到,尽管外部环境对创新与创业施加着无法预知的影响,但这些创业公司的商业路径“在解决至少一个社会难点或热点问题”;它们获得利润以及利润的增长代表着它们推动世界改变的成功以及这一成功的延续。这两个要素体现了财富审视创业公司时秉持的价值观。

上述评选标准与艾吉威机器人一贯秉持的价值观不谋而合。自成立以来,艾吉威机器人重视科技创新,先后设立江苏省科技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苏州智能搬运机器人(AGV)重点产业创新基地、5G+AGV试验基地等。并形成以苏州为总部,武汉研发中心、天门小千斤AGV超级工厂、青岛子公司、广州办事处、贵阳办事处为支点业务领域覆盖全国的移动机器人研产销格局。在快速发展的基础上,艾吉威机器人整合市场需求与创新资源、高校人才与科研资源、上下游核心企业产业链资源优势,组建产业链共同体,通过技术融合与分工协作切实突破移动机器人在多种复杂场景应用下的技术难题,并携手多家世界500强客户联合打造了具有创新引领价值的数字化转型示范项目,通过科技和AIDT数字孪生平台战略共绘绿色低碳发展新蓝图。

对研发制造型企业来说,产品永远是核心竞争力。成立以来,艾吉威机器人一直以高标准要求生产,以高品质的产品回馈客户。8月,艾吉威天门小千斤超级工厂正式投产,这是艾吉威在国内建设的第一座智能化新工厂,新工厂秉承艾吉威最完善的工厂建设标准和最合理移动机器人生产原则,从来料自动配送-装配生产-成品下线,实现生产流程的全方位数字化管理,打造移动机器人行业内AGV生产AGV的全新智能化生产线,以高科技实力引领行业发展。

在市场应用上,艾吉威机器人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加速市场份额的快速增长,近12年来,已持续赋能轮胎、石化、纺织、汽车、食品、3c电子、机械制造、有色金属、新能源、物流500多家头部客户智能化转型。数字时代的加速来临,面对企业精细化、品质化、碎片化的转型趋势,艾吉威机器人通过物流场景重新定义物流价值,率先在行业内推出首台适用于制造业平面场景下的手自一体(手动模式&AGV自主模式切换)、云化上链的工业无人叉车——小千斤云化AGV,该系列产品将通过底层技术标准化及超高性价比助力制造业加速向“少人化、无人化、数智化”迈进。同步基于标准化产品,艾吉威将携手全国渠道商,通过“2300战略”为更多的客户创造价值,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助力。

对于上榜的公司,《财富》的评语是“在各自的行业中,表现出了强大的‘领导力’,它们不只决定着一个行业的前进道路,甚至影响着产业政策的未来走向。”艾吉威机器人入选,肯定了其在移动机器人领域的行业先锋地位,在提供高稳定产品、融合大数据的物流解决方案以及制造业数字化需求等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和努力。

“删繁就简三秋树,领异标新二月花”,作为一家具有强大研发实力和行业影响力的科技企业,艾吉威机器人将以“二次创业”的决心持续奋斗,继续围绕市场需求和技术创新,推动移动机器人行业的进步和发展。对于那些相信支持并看到艾吉威在机器人、数字化等领域取得众多突破的人们来说,《财富》(中文版)“2023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的65家创业公司”的入选无疑为他们注入了更多的信心和期待。数字化时代艾吉威的未来充满挑战和机遇,相信艾吉威机器人将继续以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为全球移动机器人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苏州艾吉威机器人有限公司,坐落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于2011年12月,是一家以独创移动搬运机器人AGV技术为核心的厂内智能物流方案规划及实施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

公司自主研发的搬运机器人AGV产品线包括拥有美国发明专利和国家发明专利的无反光板激光AGV系列和智能工厂内信息化物流软件WMS、WCS、RFID等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艾吉威作为行业创新的开拓者,技术领先且高速发展,是中国最早完全自主研发无标识导航叉车AGV且实现大规模集群应用的企业,技术处于行业顶尖之列,产品畅销国内外。

艾吉威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机械工业专利金奖、江苏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一等奖、苏州科技领军企业、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瞪羚企业等多项地级市奖项。

目前艾吉威已获得AGV相关专有技术70余项,且新专利申请量快速增长。上市的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叉车AGV获得高新技术产品认证;公司同时是“苏州市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智能搬运机器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苏州市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舵轮叉车式智能搬运机器人(AGV)重点产业技术创新基地”。

艾吉威专注于为客户制定柔性化、智能化、高效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智能AGV及智慧物流系统一站式产品和服务,已为轮胎、汽车、3C电子、服装纺织、家电、纸业、药业、食品业和机械制造领域300+客户提供柔性化AGV智能物流系统的设计和建设。

艾吉威团队

艾吉威有一支非常优秀的团队:一支由领军博士、尖端移动机器人技术专家、国家注册管理咨询师、资深营销渠道建设总监、高级售后流程诊断管理顾问组成的核心团队。同时大力引进高水平的研发人才,持续加强研发体系,保持强劲的研发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价值更高的产品和服务。

艾吉威技术

移动机器人技术研发实力雄厚,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国际发明专利,覆盖导航技术、机械结构、安全防护、电气、整机、AGV系统等全领域,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艾吉威自主研发的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技术,率先引领AGV进入无标识导航的新时代。

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技术真正实现不需要任何外界辅助标志导航,使AGV成为独立自主的机器人,消除AGV难以柔性化使用的最大障碍,为变动环境应用AGV创造了合适的条件。随着需求愈发个性化,多品种、小批量定制化生产成为常态,这种生产模式要求AGV路径可变更。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AGV零成本、快速变更路径的特点与客户需求相契合。无需停产安装和导航标志维护,成为客户理想的AGV。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