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evensense机器人进军日本

2023-08-31 09:17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南山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瑞士物流奖获得者 Sevensense 报告了与日本机器人供应商 Rapyuta 的合作。下一代自动叉车将基于视觉 SLAM 和云机器人共同开发。自 Rapyuta PA-AMR 协作拣选机器人商业化以来,The La...

今年瑞士物流奖获得者 Sevensense 报告了与日本机器人供应商 Rapyuta 的合作。下一代自动叉车将基于视觉 SLAM 和云机器人共同开发。

自 Rapyuta PA-AMR 协作拣选机器人商业化以来,The Land of the Rising Sun 公司自动化物流运营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在此基础上,Rapyuta 打算扩展其自主开发的机器人平台 rapyuta.io,以及用于控制机器人车队和国产硬件的先进软件技术。鉴于日本市场对叉车作业自动化的高需求,Rapyuta目前正在开发一款自动叉车,并以“Rapyuta Autonomous Forklifts”进入市场。日本人看到了利用 Sevensense 的视觉 SLAM 技术解决动态环境中自导航挑战的良好机会。

预期的硬件由一个紧凑的设备组成,其中包括五个工厂校准的摄像头和一个预装软件的计算单元。该系统可以轻松安装在任何车辆的车顶上,并且需要最少的连接(例如电源和以太网)。

借助基于网络的界面,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分步安装向导来校准界面、设置界面、配置和评估目标车辆的定位性能。通过使用评估套件,Rapyuta 能够显着减少在其自动叉车上实施功能齐全的 Visual SLAM 定位系统所需的集成时间。

Rapyuta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Gajan Mohanarajah 表示:“我们正在寻找一种技术,使我们的自动叉车能够轻松高效地穿越复杂的环境。”

Sevensense Robotics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Gregory Hitz 表示:“我们很荣幸也有信心,我们的技术将使 Rapyuta Robotics 能够为其客户提供高性能的自动叉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