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捷螺成功助力新加坡客户完成首个关灯工厂!

2023-08-31 09:07 性质:转载 作者:捷螺智能 来源:捷螺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中旬,配备了Gyrobot机器人的新加坡客户的生产车间,开启了全新的模式,实现了关灯生产。在整个生产过程中,车间内没有人员操作,所有的生产任务都由Gyrobot机器人完成。作为捷螺合作的新加坡半...

8月中旬,配备了Gyrobot机器人的新加坡客户的生产车间,开启了全新的模式,实现了关灯生产。在整个生产过程中,车间内没有人员操作,所有的生产任务都由Gyrobot机器人完成。

作为捷螺合作的新加坡半导体产业中第一个采用关灯工厂的客户,我们成功地在这个工厂中部署了10台Gyrobot机器人以及晶圆库和自动换电站等,完美地实现了生产车间的全自动化

在制造业中,关灯工厂代表着高度的自动化和智能化,有强大的优势,尤其在特定的工作环境中,机器人比人类更适用,比如半导体生产企业。关灯工厂可以提高生产效率并降低运营成本,最大限度的减少空间和气温控制要求。减少事故且提高了人员和生产制造的安全性,确保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一致性。

台湾关灯工厂案例

台湾SP公司自几年前起便积极引入Gyrobot机器人,通过应用AMR的不受场域、路线与行走范围限制等优势,使得旧生产线蜕变为关灯工厂,累积超过数十万小时的维运实绩。

关于关灯工厂,捷螺在台湾早已有过几个成功的案例,但在新加坡这是第一次,这对于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胜利,对于捷螺来说是一个全新的里程碑。

未来,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推动更多的关灯工厂项目,帮助更多的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迈向真正的自动化和智能化制造。

Gyrobot在半导体的应用特性:

• 一站式服务:为半导体提供完整的无人工厂解决方案,提供完整的智能运输与智能仓储系统及设备自动化改造;

• 系统成熟:软硬件自研,自主开发对接MES的RTD(Real Time Dispatch),MCS(包含TSC,StockerC,ErackC等AMHS模块),EAP(机台自动化系统),RCM(远程控制系统);

• 灵活度高:业内唯一高精度万向轮底盘,机器人在窄道汇车通行作业无障碍;

• 调度弹性:捷螺机器人群组在AI的调控下能够让其他机器人取代有异常的机器人的工作;

• 兼容性强:捷螺机器人可与天车,电子货架,晶圆库以及设备群对接协作;

• 安全系数高:全方位感测系统,360°无盲区。产品理念:安全第一;保障人员安全,产品安全,设备安全。

• 多类型载具兼容:全覆盖半导体各类型载具搬运;产品覆盖硅片制造、晶圆制造、先进封装、传统封装测试等

• 多槽位设计:接受多任务派货的复合机器人,4槽、8槽各类型机器人,设计理念行业领先;

• 7*24H续航:业内唯一自动换电站,2min自动换电,全程无人干预,保证AMR 7*24H 不间断运行,up time >99%,通过SEMI S2认证;

• 可客制化:应客户需求可定制开发多种重载顶升运输机器人;

• 通讯技术领先:新一代5G移动通讯/Wi-Fi一体机器人;

• 智能仓储系统:Stocker(晶圆库)能够对接更多的AMHS,AMR,能够存放不同载具;

• 技术更新快:更加安全的全新的电子货架和软件控制系统。

捷螺系统(苏州)有限公司/捷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台湾),专注于智能机器人、 物联网与工业4.0系统的研发,以满足智慧工厂/无人工厂内高效率弹性化移载搬运、设备状态监控以及追踪定位的需求。

基于市场需求,我们已成功推出: 

智能无轨晶圆搬运机器人、智能无轨手臂机器人、车队派遣管理系统。

RFID 电子货架

实施定位监控系统

工业物联网Industrial IoT application、无线sensor tag、location tag 

公司愿景:

成为智慧自主行走机器人(AMR)、工业用IoT、室内定位系统(RTLS)的领导厂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